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傑森史塔森硬漢形象大突破 麻辣賤諜秀喜感

2015/04/29 動作巨星傑森史塔森在銀幕上的酷帥外表和鐵漢形象已深入人心,尤其在熱映中的《玩命關頭7》演出大反派,更是成為讓人不敢招惹的對象!但傑森史塔森卻在《麻辣賤諜》中有令人噴飯的喜感演出,令影迷跌破眼鏡。



麻辣賤諜爆笑恥度全開

2015/04/02 伴娘我最大》、《麻辣嬌鋒》導演與瑪莉莎麥卡錫三度合作,爆笑恥度全開, 鐵漢傑森史塔森豁出去,完全顛覆形象, 導演掛保證:絕對令人驚喜.









《3D惡靈戰警:復仇時刻》黑暗出擊

2011/12/09 《快克殺手》雙導嗆首集太迪士尼!全新地獄英雄凱吉掛保證,2012年首部超級英雄鉅片《3D惡靈戰警:復仇時刻》3D重製黑暗出擊。MTV欽點今年最讚十大電影預告/ Shockya評選明年最值得期待十大強片



傑森史塔森 內心掙扎的警探角色廣獲好評

2011/05/18 傑森史塔森因演出《快克殺手》《玩命快遞》系列、《浴血任務》等等叫好又叫座的動作片之後,儼然成為新一代動作巨星,電影《私法制裁》的男主角在一開始設定演員時,就鎖定了傑森史塔森!



傑森史塔森 現實生活中的十足疼女友好男人

2011/05/12 動作新天王傑森史塔森雖然在戲裡常常以暴制暴,徒手制服壞蛋,但在戲外卻是為不折不扣的溫柔好男人;前陣子因女友羅西杭亭頓拍攝《變形金剛3》常常晚歸,史塔森總是在家裡做好飯菜等她,十足的愛家好男人。



《極速秒殺》首映會 黃立成到場相挺

2011/02/01 即將於除夕(2月2日)上映的農曆年強檔動作鉅獻《極速秒殺》於1月31日晚間舉辦盛大首映會,現場不但吸引了凱渥名模到現場來朝聖,也吸引了由黃立成領軍的麻吉幫前來相挺。



傑森史塔森不飆車改揮劍

2009/07/03 緯來電影台與CatchPlay合作,將由亦正亦邪的動作派演員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擔任全台首播的第一炮,《末日危城-王者之役》重裝上陣





傑森史塔森新片《玩命追緝》7/11登場

2008/06/20 《玩命追緝》改編自本世紀最具震撼性的銀行搶案,一個從未正式曝光的神秘懸案,由動作電影新天王傑森史塔森領銜主演,首週在全英便開出票房冠軍佳績,擊敗同期好萊塢動作強片。







《快克殺手》: 超越現實的刺激極品

2006/09/05 動作鉅片《快克殺手Crank》果然氣勢非凡,9月1日一上映就在北美創下單日票房冠軍,綜合上週末三天票房,《快克殺手》也穩坐票房亞軍寶座,外電影評更讚美本片為「超越現實的刺激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