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法拉利》數十輛絕版天價法拉利賽車實際拍攝

2023/12/27 台灣上映 負責打造片中車輛的資深特技車手兼技師勞勃納格(Robert Nagle)透露,當他們要拍攝這部片的消息傳開之後,一些收藏家開始打電話給製片公司:「我有一輛1957年的車,參加過千里賽,想在電影裡使用它嗎?」《法拉利》絕對是愛車人不可錯過的大銀幕饗宴!

















《手機有鬼》片名太嚇人

2013/10/17 電影命名是項藝術,片商總是為此絞盡腦汁,有的直接將外國片名翻譯成中文,有的延續主角前作,營造個人系列電影的效果,更有片名創意十足,巧妙結合話題人物姓名諧音,搏君一笑之餘也成功達到宣傳效果。





台北電影節《廣告大饕客》邀集名導明星廣告

2007/06/13 聞名世界的《廣告大饕客之夜》登陸台北!長達五小時不停歇的放映將於7月4日於台北市日新旗艦店豋場,7月5日於城市舞台分為三場映演。《廣告大饕客之一》由比利時、瑞士與荷蘭的國家廣告專題率先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