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裝嫩不成?安娜《魔法黑森林》演灰姑娘

2015/01/29 以《型男飛行日誌》、《歌喉讚》成名的安娜坎卓克,知道獲得演出《魔法黑森林》一片時,以為自己得到的角色是片中的「小紅帽」一角。因為她知道這部電影的音樂舞台劇演小紅帽這個角色的女生都是20多歲。







《舞力假期》超級明星臉

2014/07/01 凱蒂說:「這角色是充滿活力、寫情色小說的人,所以飾演她很好玩!她喜歡喝酒找男人,台詞很棒,也有自己的戀情。而且這裡可是義大利南部的普利亞,每個人都應該要有搞頭才對!」



《藥命關係》凱薩琳麗塔瓊斯PK裘德洛

2013/06/11 由《瞞天過海》金獎導演史蒂芬索德柏執導,集合四大巨星裘德洛、凱薩琳麗塔瓊斯、查寧坦圖、魯妮瑪拉主演的暑假驚悚鉅片《藥命關係》本周五即將上映,今天片商舉辦首場媒體試片,峰迴路轉的劇情,全場媒體口碑沸騰!





《悲慘世界》榮登台灣影史最賣座音樂劇電影

2013/03/06 改編自全球著名舞台劇的《悲慘世界》,榮登台灣電影史上最賣座音樂劇類型電影,台北票房截至今天3月6日,已經到達6千5百萬新台幣,全台更是有1億3千5百萬新台幣的好成績!《悲慘世界》持續在台熱映中!











《鐘點戰》賈斯汀終償畢生心願詮釋未來英雄

2011/10/20 《鐘點戰》好萊塢未來版《羅賓漢》+《我倆沒有明天》精采呈現,再創傳奇!三屆奧斯卡獎服裝設計得主親自量身打造全新科幻動作片兼具時尚風格。鴛鴦大盜浪跡天涯,絕無冷場的驚險追逐,帶給您全新的觀影動感新體驗!







《情人節快樂》MV搶先看!

2010/02/05 浪漫約會電影《情人節快樂》原聲帶,請到暢銷女歌手泰勒絲獻唱的動人主題曲「Today Was A Fairytale」,並收錄創作才女珠兒、喬絲史東等樂手作品。





《華麗年代》網羅八大巨星跨刀演出

2009/10/13 由奧斯卡金獎提名導演勞勃馬歇爾 (《芝加哥》《藝伎回憶錄》)執導、《冷山》《英倫情人》知名編劇安東尼明哥拉所打造的歌舞片《華麗年代》Nine即將於2010年的1月22日正式在台上映



《放牛班快樂頌》法國首週開票冠軍

2009/06/05 《放牛班快樂頌》在法國開票首周榮登法片首週開票冠軍,導演克里斯巴哈帝今次的作品載滿了華麗歌舞場面,媲美《紅磨坊》、《芝加哥》等片的華麗歌舞場面,導演塑造出來的人物均有血有肉



《唯舞獨尊》高難度辣舞

2009/03/12 在國內樂壇小天后蔡依林、蕭亞軒等能歌善舞的偶像女星紛紛前往美國習舞,把最能展現女性性感曲線與視覺效果一流的NEW JAZZ火種帶進台灣後,號稱『首席辣舞』的NEW JAZZ就成為女性舞迷最風靡的舞蹈類



《有錢真好》皇后拉蒂法甩肉樂活

2008/07/14 溫馨喜劇片《有錢真好》,是一部描述把銀行裡的廢鈔當成自己家用錢來花的電影,由於窮怕了,三個銀行裡的清潔婦才見錢眼開,想出了如此一個偷取廢鈔來改善自己生活的點子。



《極地熊寶貝》邀來計程車女王拉蒂法獻聲

2008/01/17 《極地熊寶貝-拿努的歷險》即將在本週五上映,曾製作過《企鵝寶貝》與《不願面對的真相》的國家地理影業公司與派拉蒙影業合作,此次推出的《極地熊寶貝》也特別邀請到好萊塢天后級的黑人女星—皇后拉蒂法...





約翰屈伏塔獻出反串處女秀

2007/10/08 新片《髮膠明星夢》當中,約翰屈伏塔首度反串演出俏皮大嬸,與戲中老公克里斯多夫華肯眉來眼去,精采表現妙不可言,兩人還有段熱情奔放的歌舞對手戲,堪稱是約翰屈伏塔從影以來最嬌羞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