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未來犯罪》 坎城影展放映15分鐘觀眾奪門而出

2022/08/02 台灣上映 《未來犯罪》裡對未來世界的悲觀想像,會讓人聯想起許多當今的社會問題,不過大衛柯能堡表示,他沒有談論任何議題的念頭,他只是想呈現腦袋裡浮現的畫面,「有些東西我覺得很令人不安,有些東西我覺得非常美麗且古怪。所以我想跟你們分享。」



《未來犯罪》 坎城放映15分鐘觀眾逃離

2022/07/12 台灣上映 《捍衛戰士:獨行俠》近日在全球大賣,大衛柯能堡近日受訪時爆料,當年他其實有受邀執導《捍衛戰士》,但是他最後婉拒了,「《捍衛戰士》是關於美國軍事的主題。沒錯,我喜歡機械,我喜歡汽車,我喜歡飛機。但軍事並不是我有興趣執導的主題。而且至少要花兩年的時間去拍。」



坎城競賽片《未來犯罪》 大衛柯能堡最新作品

2022/05/24 台灣上映 「《未來犯罪》是一部史詩般的、充滿歌劇風格的黑色憤怒喜劇。」《綜藝報》(Variety)說:「大衛柯能堡試圖用比單純的怪物更能造成心理創傷的東西來挑釁我們且讓我們心神不寧。」《DEADLINE》形容這部片是「只有這位加拿大異色電影大師才能拍出來的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