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忘年女女戀《扣押幸福》2016在台上映!

2015/09/04 由奧斯卡影后茱莉安摩爾、公開承認出櫃的艾倫佩姬,以及史提夫卡爾共同主演的《扣押幸福》,已確定將於2016年2月19日正式在台上映!也是自美國通過同性戀婚姻合法化後,首部上映的同志電影,因此更備受矚目!



《B咖的幸福劇本》凱特哈德森演活職業媽媽

2015/07/06 以《成名在望》一炮而紅並橫掃各大演技獎項的女星凱特哈德森,在新片《B咖的幸福劇本》中扮演一位扛起家庭生計大責的職業媽媽。凱特哈德森對於劇本裡描述的生活頗有共鳴,也認為許多情節跟自己的經歷相近。



















《飢餓遊戲》橫掃「MTV電影大獎」4殊榮

2012/06/05 入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的珍妮佛勞倫斯在演出《飢餓遊戲》女主角「凱妮絲」之後,不但成為全美青少年最崇拜愛慕的偶像,更在本屆「MTV電影大獎」中,擊敗勁敵拿下了「最佳女主角」獎項...





姐姐妹妹站出來 金馬片單女人我最大

2011/09/30 金馬影展公佈新一波片單,挑選全球得獎女性議題佳作,看不同世代的姐姐妹妹們如何為自我生命發聲,片單中不僅呈現女人的溫柔、勇敢與夢想,也有傷痛、孤寂與道德掙扎,邀請觀眾一同進戲院經歷這些美麗的女人故事。



《熟男型不型》雷恩葛斯林:遇到艾瑪就不行

2011/09/22 今年才剛滿22歲的艾瑪史東,自從《破處女王》賣座之後,星運大開,成為好萊塢最受歡迎的年輕女星之一,《熟男型不型》與《姐妹》等賣座電影都找她擔綱演出,自然率真的個性讓她成為好萊塢的明日之星。







萊恩葛斯林為《藍色情人節》苦六年

2011/03/02 愛情寫實電影《藍色情人節》中表現精湛的男主角萊恩葛斯林日前表示因為投注太多心力在該片的情緒中,為了讓自己能夠徹底抽離情緒趕緊接拍了和笑匠史帝夫卡提爾合作的喜劇新片《瘋了、傻了、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