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影帝湯姆漢克斯 勉勵再困苦都要保持樂觀

2011/06/24 曾經連續兩屆得到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的湯姆漢克斯在最新自編自導以及自己主演作品《愛情速可達》中,飾演一位因為沒有學歷而遭到公司資遣的中年男子,即使面臨中年失業,但依然樂觀進取。



《口是心非》茱莉亞羅勃茲無法當間諜

2009/06/03 金獎影后茱莉亞羅勃茲(《蓋世奇才》)及克里夫歐文(《臥底》)繼《偷情》之後,再度攜手合作《口是心非》一片,編導則是曾以《全面反擊》一片入圍七項奧斯卡獎的湯尼蓋洛。



2008年金馬影展 首度策劃 美國製造

2008/09/15 2008年金馬影展即將於11月6日登場,金馬影展宣布今年破天荒首度推出「美國製造」單元。美國獨立製片近年全面改寫全球票房,連好萊塢大片廠都重整策略,有鑑於之前影迷遲遲等待《鴻孕當頭》終於開出佳績





最遙遠香港票房爆紅,林靖傑6月推新作

2008/04/03 近年來少數國產藝術片能夠打進香港市場﹐《最遙遠的距離》從3/20在香港百老匯電影中心上映以來﹐在發行商安樂電影原本並不看好的情下﹐每天僅安排放映一場﹐結果竟然連續兩週場場客滿...



第80屆奧斯卡提名揭曉 二月二十四日舉行

2008/01/23 第八十屆奧斯卡金像獎提名名單今天清晨揭曉,入圍最佳影片的包括《險路勿近》、《黑金企業》、《全面反擊》、《贖罪》及《鴻孕當頭》(《juno罪》)。丹尼爾戴路易斯以《黑金企業》角逐影帝





國家寶藏:古籍秘辛蟬聯北美票房冠軍

2007/12/31 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主演冒險動作片續集《國家寶藏:古籍秘辛》,本週末以三千五百六十萬美元票房收入,連續第二個週末稱霸北美票房。經典卡通影集改編的《鼠來寶》,本週末則以三千萬美元票房成績排名亞軍。



國家寶藏:古籍秘辛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2007/12/24 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主演的冒險動作片續集《國家寶藏:古籍秘辛》,本週末首映以四千五百五十萬美元票房收入,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同時也比第一集《國家寶藏》三千五百萬美元首映成績表現更上一層樓。



《贖罪》金球獎入圍七項大獎

2007/12/14 第65屆金球獎入圍名單於台北時間12月13日晚上9:30分揭曉,本屆呼聲最高的電影,是由改編自伊恩麥克伊旺的知名小說的《贖罪》,導演是喬萊特,主要演員有詹姆斯麥艾維、綺拉奈特莉和莎柔絲羅南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