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HBO原創影集《黑色烏托邦》與美同步首映

2015/08/03 由《火線重案組》創作者和《衝擊效應》導演攜手合作,HBO全新6集原創迷你影集《黑色烏托邦》將在8月17日(一)早上8點於HBO頻道與美國同步首映,每星期一同一時間播出兩集,當天晚間8點將再次播出。



《33:重生奇蹟》與智利總統相見歡

2015/08/03 由2010年轟動全球的「智利礦災」真實事件改編,電影《33:重生奇蹟》預計將在12月4日於台灣感動上映。而在智利上映前夕,男主角安東尼奧班德拉斯也率領片中眾多演員,與總統蜜雪兒巴切萊進行餐敘。



蜜拉庫妮絲懷孕後作品《情慾三重奏》

2014/06/05 蜜拉庫妮絲說:『現在有了自己的寶貝,我很能理解小孩被奪走的那種痛,但為了愛,就算再不堪都能勇敢面對。』而詹姆斯法蘭柯則說:『我相信女人為了愛,不論是愛情或親情,都能勇敢面對所有事,我很佩服女人的勇敢』



《情慾三重奏》名導保羅海吉斯最新力作

2014/05/13 保羅海吉斯說:『有人建議我應該要寫一部有著多段線條並且錯綜複雜的劇本;不講述艱深難懂的大道理,而是敘述人和人之間的愛與被愛、讓人看了會從內心底層有感觸的內容;於是《情慾三重奏》的故事就在我心裡萌芽。』





《拍賣人生》拍賣畢生物品的中年失意男子

2012/03/22 即便只有獨立募集的資金,《拍賣人生》靠著精彩紮實的故事結構、深刻動人的啟發意義,成為一部蘊含人生哲學的多層次絕妙喜劇,也堪稱威爾法洛繼《口白人生》後,最令人刮目相看的真誠演出。













《攻其不備》珊卓布拉克如魚得水

2010/02/11 今年奧斯卡最佳影片入圍十部影片中,屬《攻其不備》是最令人矚目的黑馬!而讓《攻其不備》叫好叫座的靈魂人物珊卓布拉克。被媒體和梅莉史翠普、喬治克魯尼一同列為今年入圍名單中票房口碑雙贏的最熱門奧斯卡候選人



台北車位難找 小心違規停車惹大禍

2008/10/06 入圍本屆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並且獲選為本屆金馬影展開幕片的電影《停車》即將在11月28日全省上映。這部風格類似《衝擊效應》的電影,故事從一個停車不慎被並排卡位而無法脫身的小人物開始





開刀房的終極噩夢即將成真《索命麻醉》

2008/03/26 醫院本身就是一個令人感到害怕的場所,數不清的驚悚恐怖片都發生在醫院,今年開春由全美當紅炸子雞海登克里斯坦森(移動世界)、以及潔西卡艾芭(倒數第二個男朋友)兩大俊男美女所主演的最新原創驚悚片《索命麻醉》







丹尼爾克雷格穿性感泳褲當007

2006/11/01 向來走性格路線的丹尼爾克雷格對於各界對他長相的批評,毫不保留的表示:「沒錯啊,我人的確不夠帥,也長的沒別人斯文!」不過,觀眾嫌他外表可以,對於媒體質疑他為什麼會被選上擔任龐德一角,他可是曾毫不客氣的反



威爾史密斯新片大秀台灣國旗

2006/10/09 隨著王建民在洋基隊的表現越來越沈穩優異,連美國福斯電視台都特地以電腦繪圖標出王建民出生地—台南,讓台灣這塊小島終於得以光榮登上國際媒體,大大提升國際形象。



保羅海吉斯新作即將上映

2006/09/29 保羅‧海吉斯說,當時他一天天算著三十大關即將逼近,未來卻不知道在哪裡,又要擔心寫不出好東西,還要害怕沒有工可以打,「餐廳服務生、送報、煮咖啡…,我甚至還當過搬家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