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第50屆金馬獎 得獎名單

2013/11/25 星光無比閃耀的第五十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昨晚在台北市國父紀念館舉行,年僅29歲的陳哲藝一鳴驚人, 新加坡電影《爸媽不在家》以黑馬之姿贏得最佳劇情片、女配角、新導演、原著劇本等四大獎,成為金馬 大贏家。







第三十二屆香港電影金像獎 得獎名單

2013/04/15 第三十二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的最大贏家為《寒戰》,總共獲得包括最佳電影、導演、編劇、男主角及新演員等共9項大獎,該片亦成為繼《甜蜜蜜》在第十六屆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9項大獎之後,同樣獲獎最多項目的影片。







《十二生肖》奧利佛布萊特為成龍變身大反派

2012/12/26 演技派男星奧利佛布萊特為成龍新作《十二生肖》成為開心成為大反派,兩人父親原為舊識,如今同台飆戲正邪對槓!港星施祖男樂在片中樂當奧利佛的寶貝兒子,珍貴好萊塢演出經驗現學現賣,令他大呼過癮!



《十二生肖》稱霸中國冠軍票房

2012/12/25 《十二生肖》中國上映首日(12/20)累積冠軍票房數字單日高達人民幣4千3百50萬(台幣2億289萬)!權相佑不怕在片中打鬥搞笑扮鬼臉,只怕聽到結婚生小孩, 一切「相信大哥安排!」



《十二生肖》影壇最美女打仔 驚艷四方

2012/12/19 由運動選手轉為模特兒再轉為電影明星的新生代女星張藍心,在成龍最新作品《十二生肖》中技冠群倫,與片中另一位全美自由搏擊賽冠軍的凱特琳黛雪兒展開一場勝負難定的對擊,雙女空手搏擊精采可期!



成龍第101部動作鉅片《十二生肖》

2012/12/04 《十二生肖》由好萊塢最受歡迎武打巨星成龍,自編自導自演的第101部動作鉅片,集結韓國權相佑、香港施祖男、大陸實力派演員廖凡、姚星彤、大陸跆拳道奧運金牌得主藍心及《X戰警:第一戰》奧利佛普萊特跨國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