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犯罪、懸疑、幽默三味一體《心迷宮》令人拍案叫絕

2015/11/15 台灣上映 《心迷宮》上映以來最讓人津津樂道的就是導演忻鈺坤以高明的手法呈現出「一口棺材換了三家人認屍」看似嚴肅卻又充滿黑色幽默的趣味。且觀眾看電影時可以看到所有的事情,知道所有劇中角色的秘密,但是劇中的人物全部不知情,「當你知道所有事情,然後又眼睜睜看著劇中角色直直往那個地方走去,那種心裡很癢超想跳起來叫住他的衝動,真的是讓人又愛又恨!」



忻鈺坤《心迷宮》效法李安為妻做飯寫劇本

2015/11/09 台灣上映 新導演忻鈺坤來台宣傳首部執導電影《心迷宮》,於專訪中透露自己在電影圈已工作超過十年,這次終於有機會能執起導演筒完成人生第一部電影。導演坦承自己原本非常掙扎,也曾考量放棄當導演,過程中困難重重,這段時間一直寄託於候孝賢、李安、魏德聖導演的作品,才讓自己重新振奮起來,直呼「他們是我的心靈雞湯!」



《心迷宮》劇本連好萊塢也讚嘆

2015/11/04 台灣上映 新導演忻鈺坤的銀幕處女作《心迷宮》(原名:殯棺)一推出便驚艷國際影壇,國內外影評一致叫好,錯綜複雜的三個故事精妙且不著痕跡地緊緊交織在一起,緊張刺激的劇本情節連好萊塢也讚嘆,《心迷宮》將於11月6日在台上映。



《心迷宮》展昆汀、柯恩兄弟之風

2015/10/30 台灣上映 獲得金馬獎最佳新導演、原著劇本提名的《心迷宮》由年僅30歲的新銳導演忻鈺坤執導,猶如昆汀塔倫提諾遇上柯恩兄弟,導演在專訪中透露自己的電影深受諾蘭影響,把人性像洋蔥般一層一層剝開,拆完一層又有一層,將人心最底層的念頭想法詮釋地淋漓盡致。



《再見,在也不見》榮膺金馬影展開幕片

2015/09/21 金馬影展今日揭曉眾所矚目的開、閉幕片。由「大仁哥」陳柏霖主演的新作《再見,在也不見》榮膺開幕片。閉幕片則是由黃河和許瑋甯主演的恐怖片《紅衣小女孩》,為影展劃下另類句點。





第51屆金馬獎入圍名單揭曉

2014/10/01 《白日焰火》獲最多提名共八項,《KANO》入圍最佳劇情片、最佳男主角、最佳新導演 、最佳新演員、最佳造型設計 、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六個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