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愛情算不算》抖出老祖宗恩怨

2015/10/06 《愛情算不算》劇情描述一個總想算出愛情或然率的數學才子,戀上一個老被媽媽帶去相親的單身女子。互有好感的兩人,卻因為「邱施不聯姻」的祖訓,差點只能當朋友,惹得扮「菜鳥月老」的布魯斯急於幫忙撮合…。



《樓下的房客》續推兩分半超前導預告

2015/09/08 《樓下的房客》六月推出首波一分鐘超前導預告,吸引超強卡司加入電影拍攝陣容;本週《樓下的房客》繼續推出兩分半鐘第二波超前導預告,曝光導演崔震東企圖呈現房東將與房客見面對決之迷離幻境。



斥資兩千萬拍攝《樓下的房客》超前導預告片

2015/08/31 來自《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團隊,將於2016年推出最新黑色幽默、奇幻、推理、驚悚電影《樓下的房客》,該片改編自九把刀同名暢銷小說,由崔震東執導製片、柴智屏監製、九把刀編劇,三人聯手創造話題電影。





我的少女時代破紀錄!票房冠軍擊敗好萊塢

2015/08/14 《我的少女時代》上映前話題氣勢席捲全台,搶先口碑場雖遇強颱仍全台強勢賣破500萬,8/13全台上映,票房氣勢銳不可擋,全台票房累積1500萬,更破紀錄拿下今年第一部國片台北票房完封好萊塢票房之冠!



《我的少女時代》首場千人試映大成功!

2015/07/27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27日搶先舉行首場千人試片,西門大國賓人潮綿延超過上百公尺,華聯國際特製復古學生證造成話題,臉書一片學生證風潮,導演陳玉珊攜手監製葉如芬以及演員們一同出席首場試片映後。



《我的少女時代》華麗卡司輪番上陣

2015/07/21 華聯國際今曝光田馥甄演唱電影主題曲「小幸運」MV,歌曲曝光後網路討論度甚高,影迷及粉絲引頸期盼MV的到來!更公布最新超強卡司,許久未在大銀幕出現的男神言承旭,演出《我的少女時代》當空中飛人。















《我的少女時代》上海國際電影節風光亮相

2015/06/15 《我的少女時代》6月14日在上海國際電影節亮相,男女主角宋芸樺、王大陸,導演陳玉珊、監製葉如芬合體赴上海宣傳。台灣近百部電影參與文化部推介會甄選,《我的少女時代》獲選為最具代表性的四部之一參與盛會。











爆紅小生布魯斯為《啟動機械碼》站台

2015/02/02 新生代演員布魯斯應電影公司之邀為即將上映之電影《啟動機械碼》站台,陽光的他以一襲帥氣的西裝形象出場,訪談間聊到,《啟動機械碼》的男主角布魯斯威利是他的偶像,從以前就愛看他演的每一部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