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井上真央殺人逃逸?

2014/06/12 對於有機會演出這部話題作品,女主角井上真央也笑說:「能與非常想合作的演員一同拍片,還是翻拍極具人氣的小說作品,讓我打從心底表示感激。」



陳柏霖、陳意涵《愛情無全順》再合體

2013/08/27 由《詭絲》蘇照彬、《賽德克‧巴萊》黃志明聯手監製,曾以《不能說的秘密》榮獲金馬獎最佳視覺效果獎的新銳導演賴俊羽執導的愛情喜劇國片《愛情無全順》,找來陳柏霖、陳意涵、郭書瑤、姜康哲攜手主演。







新科金鐘影帝陳柏霖新作《變身》造型曝光

2012/11/12 由九把刀原作劇本、黃立成首度監製,耗資七千萬重金打造的《變身》,新科金鐘影帝陳柏霖片中造型曝光,這部結合喜劇、動作、勵志與熱血元素的強檔好片,將於2013/2/1上映,絕對是闔家過年的電影觀賞首選!



第四十九屆金馬獎 入圍名單出爐

2012/10/03 第四十九屆金馬獎以《女朋友。男朋友》與《浮城謎事》入圍7項領先群雄,此次共有10位影帝影后齊入圍,台灣則有5位新銳導演包辦最佳新導演,競爭相當激烈!









六十校爭看《逆光飛翔》 BBS熱烈推薦

2012/08/28 男主角黃裕翔和戲裡戲外的好友閃亮出席映後座談,首次和全場的學生互動兩人興奮不已,還在戲院搞笑合照,帶起墨鏡模仿MIB星際戰警的造型耍酷留念,顯見兩人好交情及搞笑本色。



《BBS鄉民的正義》推出主題曲MV

2012/08/23 電影《BBS鄉民的正義》上映三天以來,導演林世勇與演員們分頭拚映後座談會,也因情人節即將到來,決定發布電影主題曲MV「不再想念」,由導演林世勇自己填詞,配樂家陳依婷譜曲演唱。



《BBS鄉民的正義》賺人熱淚 號召踩街

2012/08/17 《BBS鄉民的正義》有不少讓人感動的橋段,陳意涵跳樓戲怵目驚心,導演大讚影后級演出,動畫特效場面也被網友激賞。電影公司決定於首映會前,號召千萬網友與導演以及演員們共同踩街,讓眾人一同見證鄉民的力量!



金馬獎報名數量創新高 入圍名額同增加

2012/08/10 第四十九屆金馬獎報名數量創新高,除了金馬獎,「金馬創投會議」今年報名完成共計111件。不僅有台、港、中、日、新、馬、法、美等地的企劃案,澳門、英國與俄羅斯也首度投入華語片行列。



《BBS鄉民的正義》學生揪團響應

2012/08/10 《BBS鄉民的正義》劇中演員之一的蔡阿嘎看完自己在大螢幕的首度表現,立刻在自己粉絲團PO文:「發現我戲分比想像中多耶!幾乎都沒被剪掉,感謝導演!」導演林世勇說,蔡阿嘎的演出一定會讓觀眾看完念念不忘的。



《BBS鄉民的正義》攜手造勢衝票房

2012/08/06 導演和三位主演看到台下擠滿滿的影迷是既感動又興奮,因為大家為了《BBS鄉民的正義》都卯足了勁,不論是拍片過程或是宣傳,就是為了要讓吸引所有觀眾進戲院看《BBS鄉民的正義》,更希望能夠衝出票房佳績。



《BBS鄉民的正義》陳柏霖緊抱陳意涵

2012/07/30 兩人劇中是一對大學生情侶,導演林世勇選在自己母校逢甲大學拍攝,陳柏霖與陳意涵扮起情侶毫不陌生,不論是騎單車兜風、騎機車夜遊、相互餵食等親密畫面,都讓眾人感受到濃烈的甜蜜滋味。











《BBS鄉民的正義》網路大戰引爆話題

2012/06/07 導演林世勇兩年前到各大校園座談演講時,允諾獲得電影《BBS鄉民的正義》酷卡的同學,皆可免費看電影,力挺導演完成夢想之路。林世勇深懷感恩之心,也因為有他們的支持相挺,才能有《BBS鄉民的正義》電影誕生。



《普羅米修斯》累積票房3千5百萬美金

2012/06/05 《普羅米修斯》在上個週末在歐洲15個國家正式上映後,果不出大家預測,在其中14個國家紛紛開出亮眼的票房冠軍數字,在蘇俄是1千1百11萬美金稱霸冠軍,而在英國也不遑多讓,則是以9百99萬美金稱冠...







超震撼!台灣娛樂鉅片《BBS鄉民的正義》

2012/04/26 《BBS鄉民的正義》運用龐大的特效與動畫結合出虛擬網路世界,真人世界則由人氣旺到翻的陳柏霖、影后陳意涵、實力派型男修杰楷與女神郭雪芙聯手賣力演出,四位主角全都突破以往過去演出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