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命運化妝師》謝欣穎榮獲最佳女主角

2012/03/26 第十屆義大利亞洲電影展公佈得獎名單,台灣演員謝欣穎以《命運化妝師》一片拿下最佳女主角獎。這是謝欣穎繼去年台北電影獎後,再度以《命運化妝師》一片獲得國際影后頭銜。



第34屆金穗獎熱鬧開幕 影人獻祝福

2012/03/26 在開幕式前夕,包括李烈、林育賢、杜篤之、湯湘竹、葉如芬等各世代電影人,透過本影展部落格,輪番獻上或感性或幽默的影音祝福,勉勵創作者們踏上電影這條艱辛的不歸路,一定要堅持再堅持,努力拍,用力拍!









《熊熊愛上你》帥哥美女扮醜出擊

2012/02/09 熊熊愛上你》出奇招,男女主角扮醜現身,期待衝出票房。柯佳嬿以熊貓大濃妝,PK女神陳妍希,從平凡的鄰家角色,變身耍狠鬱女,為她的演藝事業做了全新突破;郭品超燙花媽頭,PK各路一線男星!



柯佳嬿《熊熊愛上你》大畫小丑妝

2012/01/20 柯佳嬿鄰家女孩形象廣為人知,次在《熊熊愛上你》飾演一個患憂鬱症的「戀愛終結者」,甫出現即以誇張的熊貓眼嚇人,活像已逝影星希斯萊傑在《黑暗騎士》中的小丑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