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幸福快遞》首映會薑母茶寒冬送暖

2013/11/14 翁靖廷導演說:「在台灣骨髓移植花費動輒數十萬元,希望能讓大家看見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謝謝許多幫忙這部片的朋友們,更感謝宜蘭縣政府及玉兔鉛筆公司的幫忙,雖然拍片預算不高,但我知道我在做對的事!」





女影開閉幕片映後座談互動零距離

2013/10/07 10月11日至10月20日為期十天,首次於光點華山電影館隆重登場的2013年第二十屆台灣國際女性影展,為了回饋20年來影迷們的支持與期待,特別選入高達90部的精采好片。











《女孩壞壞》ELLA設定自己為外星人!

2012/03/28 ELLA為電影《女孩壞壞》所演唱的〈愛像什麼〉,描述一個從來不懂得愛情的女孩,在愛情初來乍到時的心情,歌詞透露滿滿的甜蜜,ELLA不僅主動提供參考用的舞蹈影片給導演,更親自參與所有動作的討論。



ELLA、賀軍翔互爆料對方接吻經驗!

2012/03/26 被賀軍翔戲稱私底下接吻經驗豐富的ELLA,老神在在的說初戀之吻就是直接吻下去,但是片尾的深情之吻,因為導演遲遲不喊卡,讓她自己都快要有感覺了,非常害羞!





《女孩壞壞》「初戀必勝秘笈」作業本曝光!

2012/03/14 電影《女孩壞壞》昨晚在官方粉絲團發布「初戀必勝秘笈」作業本!以作業本形式結合電影海報主視覺所設計的電影宣傳品,一發布後受到網友熱烈的喜愛與轉貼,直呼實在是太可愛!瞬間轉分享人數爆表!人氣強強滾!



《女孩壞壞》KISS ME限量預售票開賣

2012/03/08 電影女主角ELLA陳嘉樺也表示,壞女孩團體以及《女孩壞壞》電影肯定能夠獲得全台灣女性的熱烈支持!而受到廣大影迷期待已久的電影限量預售KISS ME套票,也即將於三八婦女節正式敲鑼打鼓於博客來獨家開賣!



退伍後韋禮安慘被“巨鳥”嫌棄!

2012/03/01 韋禮安退伍後,居然被一隻幻想中的鳥嫌棄他既沒智慧也沒勇氣,這原來是韋禮安主演的《什麼鳥日子》當中的劇情,這樣特別的題材是由兩位擅長營造黑色喜劇的新銳導演所創作出來的。



《女孩壞壞》ELLA、賀軍翔吻戲成焦點

2012/02/24 《女孩壞壞》,由亞洲人氣王ELLA陳嘉樺、少女殺手賀軍翔、國民女神大元、星光正妹方志友,搭配特別演出的萬人迷宥勝、台灣之光吳寶春師傅、以及年紀最小的影帝畢曉海,夾帶著青春活潑的氣息來勢洶洶!



《女孩壞壞》ELLA陳嘉樺大搞壞女孩

2012/02/22 具有濃濃漫畫奇幻色彩的《女孩壞壞》,熱鬧地結合繽紛的愛情、動作、喜劇…等多項元素,藉由一個女孩在情竇初開的初戀中,從漸漸理解、砰然、心動、到受傷,告訴大家勇敢做自己才能追求快樂與愛情。



《女孩壞壞》供出國寶級麵包!

2012/02/20 榮獲法國巴黎世界盃麵包大師賽冠軍的台灣之光吳寶春,在電影《女孩壞壞》中獻身演出,還為電影獨特開創出一款混合有機玫瑰花瓣、蔓越莓及亞麻子的「玫瑰情人麵包」



宮崎葵首度頒金馬 樂搭陳柏霖

2011/11/18 江山代有新人出 ,金馬頒獎嘉賓偶像新風貌。「篤姬」宮崎葵首度頒金馬,樂搭「大仁哥」陳柏霖。陳嘉樺大啃金馬獎,與仔仔聯袂出席。湯唯、彭于晏、藍正龍實力備受肯定。







《女孩壞壞》ELLA大銀幕樂當壞女孩

2011/04/13 由奇妙時光電影有限公司製作,曾擔任知名導演鄭文堂、林書宇、羅卓瑤等副導的新銳導演翁靜婷,所執導的青春動作愛情喜劇《女孩壞壞》,將於今年夏天正式開拍,今日正式宣布將由ELLA陳嘉樺與賀軍翔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