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屍憶》稱霸暑期恐怖片票房雙料王

2015/08/31 不讓好萊塢恐怖片專美於前,台製鬼片《屍憶》在今年暑假檔擊退眾多西方厲鬼,榮登七、八月暑假檔票房冠軍!本片在網路上也引起廣泛討論,除了連續兩周停留觀眾滿意榜前十名外,台大批踢踢BBS上也掀起討論熱潮。



票房破千萬 劇組宴請好兄弟中元看《屍憶》

2015/08/31 今夏唯一台灣土產鬼片《屍憶》上映一周票房口碑爆棚,突破千萬關卡,28日適逢中元節,片商特別在豪華數位影城舉行中元普渡,還包下一廳作「好兄弟主場」,讓他們可以有個屬於自己的「專場」能好好坐下來看電影!



《屍憶》反應熱烈 首周末拿下暑期鬼片冠軍

2015/08/24 今年夏天除了愛情片和好萊塢動作片引發話題外,沉寂已久的台式鬼片也在農曆七月引發「見鬼」熱潮!以台灣冥婚題材為題的鬼片《屍憶》,首周末在台北市拿下近286萬成績,全台加總更是拿下近800萬佳績!



《屍憶》張?看電影 票被「好兄弟」搶走?

2015/08/24 《屍憶》現正上映中,沒想到連演員要看電影也遭遇恐怖「鬼事」!張?23日帶著老公及親友觀賞電影,沒想到在戲院外突然一陣強風把七張電影票全部吹得不見蹤影,只能安慰自己「是把票給好兄弟拿去看了」。





《屍憶》冥婚戲重現 西門町發紅包

2015/08/19 電影《屍憶》即將在周四上映,18日電影公司特別邀請主要演員田中千繪穿上片中實際使用的新娘禮服,和陳楚翔重現電影冥婚場景,也象徵在片中含冤而死的女鬼,在現實中終於有機會完成結婚儀式。







《屍憶》媒體試片撞鬼不斷

2015/08/11 由台灣與日本合作的《屍憶》將在鬼月七夕正式上映,今日片商搶先在舉辦媒體試片,現場350個位置幾乎客滿。吳慷仁和嚴正嵐映後特別出席接受媒體訪問,但散場時卻有觀眾透露看到古宅裡那些穿著古裝的圍觀好友。





《醉‧生夢死》張?「眼戲」電暈影帝李鴻其

2015/08/06 首次跨界演電影的張?,在《醉‧生夢死》戲份幾達女主角、卻一句台詞都沒有,演出時還遭到「孤立」。張?最後使出「眼戲」功力,果然效果驚人,但卻因為放電過頭,意外電倒李鴻其,間接造成他與女友李亦捷分手。



《華麗上班族》今年最豪華華語卡司亮相

2015/08/04 在好萊塢賣座電影強勢猛攻後,今年暑假緊接登場亮相的是題材多元的華語電影,但今年卡司最豪華的華語電影當屬《華麗上班族》,該片網羅了金馬影帝后周潤發、張艾嘉、金馬導演杜琪?、金馬新人湯唯和金曲歌王陳奕迅。





《屍憶》女演員今夏爭搶新生代鬼后

2015/07/14 今年台灣首部正港鬼片《屍憶》日前後製完成,今(14)日在台北欣欣秀泰影城舉辦首場電影記者會,現場除播放正式預告外,並公布首支電影片段讓現場媒體搶先在戲院試膽。







《死人錢》七月暑假打頭陣 驚嚇不間斷

2015/06/04 今年暑假將由泰國鬼片《死人錢》打頭陣;故事取材自泰國的喪葬傳統,在蓋棺前讓死者口中含錢幣,以求黃泉路上平安。而數名高中生,半夜到墳場冒險,挖到屍骨口中的黃金,便動了邪念將錢財占為己有,也同時惹禍上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