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轟動亞洲神劇《天生一對》躍上大銀幕

2023/01/03 台灣上映 Pope泡泡哥分享:「電影版和電視劇版在角色、看點和時代背景方面皆有所不同,《天生一對2 大電影:再續前緣》講述的是拉瑪三世、四世時代的故事,劇情加入穿越橋段,有精彩的動作戲,也有好笑的劇情,大家一定會喜歡的!」









《模犯生》男女主角821來台謝票

2017/08/07 台灣上映 台灣史上最賣座泰國夯片《模犯生》,以全台近6500萬票房穩坐票房冠軍。導演納塔吾彭皮里亞、男主角查農桑提納同庫、女主角茱蒂蒙瓊查容蘇因為答謝台灣觀眾支持,將於8月21日來台與影迷見面謝票。







《模犯生》全台4000萬,改寫泰國電影在台紀錄

2017/08/01 台灣上映 今年暑假最火電影《模犯生》(Bad Genius)自上映以來不只口碑好評爆棚,屢屢告捷的票房更是讓人驚艷,終於,7/31日以驚人的觀影人次奪下了票房冠軍寶座,全台衝出近4000萬票房,改寫了泰國電影在台灣的票房紀錄,並且將成為在台灣最賣座的泰國電影。



口碑神片《模犯生》送你遊泰國 1人得獎4人同行

2017/07/28 台灣上映 被影迷譽為今夏最大驚喜的泰國電影《模犯生》(Bad Genius),不只好口碑席捲全台,票房亦逆勢成長,本週開始,在全台新增28家戲院映演,此舉亦創下泰國電影在台紀錄。片商回饋廣大的影迷,即日起推出「抽機票遊泰國,1人得獎4人同行」驚喜活動。





《模犯生》創校園電影新格局

2017/07/18 台灣上映 剛在紐約亞洲影展抱回最佳影片大獎的泰國億萬票房電影《模犯生》(Bad Genius)即將於本週五(21日)全台上映。新銳導演納塔吾彭皮里亞則運用大膽的想像力放大故事的格局,讓場面不限於教室與校園。



《模犯生》師生考試攻防戰躍上大銀幕

2017/07/10 台灣上映 IMDb 8.3高分推薦,美國權威影評《綜藝報》盛讚,《模犯生》榮登今年泰國影壇最賣座億萬票房電影,新銳導演納塔吾彭皮里亞在片中獨創許多傳答案妙招,他表示完全不怕這部片會成為壞榜樣,因為觀眾看完只會不敢作弊!



《模犯生》才女被導演逼到哭

2017/07/06 台灣上映 泰國新銳導演納塔吾彭皮里亞不僅在情節上挑戰新鮮大膽的題材,對角色的塑造及氣氛的營造更無不挑剔。在今日公布的幕後花絮「角色篇」中,可看到導演將女主角小琳塑造成作答快狠準的左撇子天才。









泰國青少年鬥智電影《模犯生》紅到美國

2017/06/09 台灣上映 2017年泰國最火紅青少年鬥智電影《模犯生》(Bad Genius),不僅在當地創下兩週破億冠軍票房奇蹟,更以一面倒好評掀起討論熱潮,堪稱今年泰國影壇必看神作。這部描述校園高中生為求考試高分出盡各種奇招的話題新作,一路紅到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