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烈愛重生》馬西亞斯獲凱薩獎潛力男演員

2013/02/25 比利時種馬《烈愛重生》搏命演拳擊手,奪2013法國凱薩獎最具潛力男星獎!馬西亞斯修奈特猶如比利時版雷恩葛斯林,女友也讚嘆兄弟臉!該片同時獲得凱撒獎最佳改編劇本、剪輯與最具潛力男演員獎項。





《黑蝶漫舞》詩人瓊蔻之女投身法輪功

2011/08/24 《黑蝶漫舞》描述南非荷裔女詩人英格麗瓊蔻的精采一生,她以詩作為60年代飽受白人政府霸凌的黑人們發聲,讓人尊崇不已,瓊蔻獨生女席夢瓊蔻也在母親過世後,投身法輪功志業,承襲母親致力發揚和平與人權的遺願。



《黑蝶漫舞》荷蘭女導演寶拉吃飯咖鎖定李安

2011/08/18 《黑蝶漫舞》由曾入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荷蘭女導演寶拉凡德奧斯特所執導,這位在荷蘭舉足輕重的女導演寶拉,私下也是個影迷,她日前透露自己很愛伍迪艾倫的作品,卻最想與台灣導演李安共餐聊電影。



《黑蝶漫舞》水電工影帝扮傳奇詩人

2011/08/12 年紀半百、甚具硬漢魅力的愛爾蘭影帝尼恩康尼翰最近在史詩愛情電影《黑蝶漫舞》裡,挑戰演出南非傳奇詩人傑克考普一角,他不但精準詮釋了這位文學家的驚世才華與至情至性,荷蘭影后卡莉絲凡荷登同台演出還大尬床戲。



《黑蝶漫舞》卡莉絲上演激情人生

2011/08/08 以電影《陪妳到最後》、《黑書》擄獲全球觀眾的荷蘭影后卡莉絲凡荷登,在本月底即將上映的電影《黑蝶漫舞》中,又再度以行動展現了她的理念,全裸演出挑戰詮釋南非歷史上最受尊崇的女詩人。



詮釋女詩人《黑蝶漫舞》凡荷登奪翠貝卡影后

2011/07/29 荷蘭影后卡莉絲凡荷登在新片《黑蝶漫舞》化身「南非最偉大的詩人」英格麗瓊蔻,以華麗文采與狂放美貌,周旋於詩人、情人以及父親等三個男人之間,窮其一生追求真愛卻苦尋不得,曲折人生與多舛命運讓人動容。









《毀滅效應》維果莫天森新作再展驚人演技

2009/08/24 撼動人心的二次大戰背景鉅作,新片《毀滅效應》Good用歷史無法抹滅的傷痕對照現代時局,描寫權力對人格造成的腐化效應,也藉由片中主角在納粹政權下經歷的毀滅風暴,再次呈現戰火下人權與良知被剝奪的可怕景象



《黑書》女主角卡莉絲凡荷登驚艷全球影壇

2008/12/08 曾經以極盡挑逗煽情能事的好萊塢驚悚片《第六感追緝令》衝擊全球票房的導演保羅范赫文,當年讓卡位B咖演員很久的美艷女星莎朗史東,終於靠著片中危險又性感的情慾戲演出成為90年代後期的票房女王之一





滿城盡帶黃金甲奧斯卡槓龜

2007/01/17 西班牙《玩美女人》、墨西哥片《羊男的迷宮》與德國片《竊聽風暴》順利入圍。但今年中、港、台三地參賽影片全軍皆墨,連剛出爐的金球獎最佳外語片得主《來自硫磺島的信》也不在名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