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嬰兒轉運站》3天賣破450萬空降全台新片票房冠軍

2022/06/27 台灣上映 是枝裕和執導的《嬰兒轉運站》,6月24日在臺上映後,受到熱烈回響,台灣上映三天票房賣破450萬,空降全台新片票房冠軍,更拿下今年韓影開片冠軍,也打破導演是枝裕和歷年來在台開片票房紀錄,超越是枝裕和執導的前作《小偷家族》首週末票房249.5萬近兩倍之多。







《嬰兒轉運站》擊退《侏羅紀世界3》空降票房冠軍!

2022/06/09 台灣上映 而姜棟元藉由本作也和是枝裕和導演加深彼此的羈絆,在6月6日時也特地為導演慶生。姜棟元表示:「導演連續兩年自己一個人在韓國過生日,覺得他有點可憐,也沒有人特別注意到,所以我就連續兩年和他一起吃飯、為他慶生,而且今年還是他60歲生日,沒想到是和我一起吃晚餐度過!」



出道31年!《嬰兒轉運站》宋康昊終於奪下坎城影帝!

2022/05/30 台灣上映 在坎城影展頒獎典禮結束後,朴贊郁導演、宋康昊演員也一同接受媒體採訪。朴贊郁導演先幽默地說:「若我和宋康昊演員以同一部電影參展的話,應該很難一起獲獎。在坎城影展中,應該不會給同部作品導演獎和主演獎吧,幸好這次我們是不同作品,所以才能一起得獎,真有趣!」



韓流發威宋康昊稱帝 伊朗影后擊敗湯唯

2022/05/30 台灣上映 55歲南韓《國民影帝》宋康昊憑藉《嬰兒轉運站》拿下最佳男主角,成為首位榮獲坎城影帝的南韓男星,另外,朴贊郁執導的《分手的決心》也拿下《最佳導演》,這是他第3度在坎城影展奪獎,今年坎城影展可說是《韓流發威》。





是枝裕和導演攜手宋康昊、裴斗娜、姜棟元、IU打造動人鉅獻《嬰兒轉運站》

2022/05/17 台灣上映 《嬰兒轉運站》也在近期正式入選第75屆坎城影展,這也是是枝裕和導演第8次進軍坎城影展的作品,是枝裕和導演感激地說:「《嬰兒轉運站》是克服彼此的語言隔閡和文化差異所完成的作品,能獲得如此高的評價,不只是我,這也給予參與本作的全體工作人員、演員們回報,我覺得很慶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