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北川景子為愛復仇 電影《花痕》大展好劍法

2013/05/27 北川景子首度演出日本古裝劇,除了端莊美麗的舉止扮相驚豔眾人,更在影片中大展好劍法,她在電影《花痕》為了演出自幼習武,劍技不輸男人的女劍士,在電影開拍前,接受了半年多的舉止培訓及武打訓練。





日本新武俠鉅作《盲劍》

2009/09/14 集合日本人氣實力派巨星聯手演出,並由國際級知名CG導演曾利文彥打造的新武俠大作《盲劍》,9/25即將於全省戲院盛大聯映!



曾利文彥 攜帶《盲劍》強勢登台

2009/06/25 由亞洲當紅巨星綾瀨遙、大澤隆夫、中村獅童、窪塚洋介等人共同領銜主演,日本家喻戶曉人物「座頭市–盲劍俠」系列最新作品《盲劍》確定將於 6月28日至6月30日來台灣進行訪問宣傳。



《花之武者》岡田准一 對決 木村拓哉

2007/04/25 由V6岡田准一、宮澤理惠、淺野忠信主演的《花之武者》、由《蠟筆小新》系列電影版導演原惠一耗費五年完成的年度新作《河童之夏》、甫榮獲鹿特丹影展亞洲電影獎的日本獨立製片《14歲》確定獲邀2007台北電影節





木村掉飯粒《武士的一分》檀麗撿來吃!

2007/04/13 山田洋次果然藝高人膽大,更稱得上是慧眼獨具。由於他的提拔演出《武士的一分》,檀麗得以藉這處女作在影壇大放異彩,並因此雙雙榮獲了日本「藍帶獎」和「日本旬報」最佳新進女星獎,並提名了日本奧斯卡最佳女主角…



木村拓哉《武士的一分》吸金40億

2007/03/28 木村拓哉與山田洋次的首次聯手果然不同凡響!《武士的一分》日本首演當日即湧入了16萬名觀眾,超越當年《黃昏清兵衛》(2.7萬人)及《隱劍鬼爪》(5萬人),盛況空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