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竹野內豐親自推薦《盜愛之家》

2016/04/27 台灣上映 竹野內豐與松雪泰子在訪談時特別推薦《盜愛之家》,提到這部另類犯罪家庭電影是一部會讓人看完後心裡感到溫暖的電影!「我們是無敵的一家人,就算我們都是陌生人」,它跳脫了家庭的既有框架,更去探討幸福家庭下每個家庭成員的重要性。















《永遠的0》岡田准一意淫染谷將太

2014/09/05 岡田准一尤其疼愛染谷將太與上田龍也等後輩,老是誇讚他們超可愛。不過他表達愛意的方式非常奇特,常會故意施加壓力在染谷將太身上,甚至更喜歡染谷將太害羞說「討厭」的樣子。



橋本愛《渴望》耍狠更甚《告白》

2014/08/15 橋本愛以《告白》被導演中島哲也一手捧紅,三年後再度合作女主角卻換人當,這次成為受歡迎女王小松菜奈的閨蜜同學,深知她的許多秘密,見到來找女兒的爸爸役所廣司直接怒罵,還冷酷質疑他,狠勁絲毫不輸當年《告白》



二階堂富美 蹦D奶陪洗香香

2014/05/30 外表清純可愛的二階堂富美,這次演出更生之家的問題美少女井本,有著「性愛成癮」的困擾,當「應召女」賣身解癮來來回回進出更生之家多次,最後靠著石橋蓮司的妻子擔任志工細心的教導生活秘方恢復正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