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指尖上綻放的愛》小雪當媽養盲聾兒太心痛!

2023/04/13 台灣上映 近期飾演影集《AV帝王》傳奇AV女優黑木香的母親,精湛詮釋保守嚴母形象,刷新台灣觀眾印象。其高挑身材、古典優雅的氣質,不但登過巴黎時裝週伸展台,也曾與福山雅治共同受Oricon公信榜獲封2010年日本最美藝人冠軍,亦以自然美顏多年擔任SK-II廣告代言。





《黑蝶漫舞》水電工影帝扮傳奇詩人

2011/08/12 年紀半百、甚具硬漢魅力的愛爾蘭影帝尼恩康尼翰最近在史詩愛情電影《黑蝶漫舞》裡,挑戰演出南非傳奇詩人傑克考普一角,他不但精準詮釋了這位文學家的驚世才華與至情至性,荷蘭影后卡莉絲凡荷登同台演出還大尬床戲。



《榮耀血戰》國家的光榮

2009/06/11 本週非常難得的有兩部同樣命名為「血戰」的電影在台上映,一是由韓星全智賢首次進軍好萊塢的商業片《血戰:最後的吸血鬼》,另一則是搶搭世運風潮,並創下匈牙利影史紀錄的愛國電影《榮耀血戰》



全智賢闊別3年 25小時炫風襲台

2009/06/08 亞洲巨星全智賢為《血戰:最後的吸血鬼》來台宣傳,早上搭乘11點的飛機抵台,下午1點半馬上在西華飯店出席記者會,傍晚六點再趕至大直美麗華影城參加首映會,儘管疲憊但看見台灣影迷的熱情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