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巴黎假期》 古天樂郭采潔 花都燃愛苗

2015/07/07 浪漫愛情電影《巴黎假期》,由人氣港星古天樂與台灣紅星郭采潔所主演,香港知名編劇阮世生執導。古天樂與郭采潔第二次合作電影,終於有機會在戲中配對,郭采潔拋開清新形象,扮演受失戀打擊的瘋女,脫序行為不斷。















《一個人的武林》倫敦世界首映獲好評

2014/10/15 電影放映時現場反應非常之好,觀眾一致認為甄子丹一如既往非常強悍,不負「宇宙最強」之名;亦有觀眾欣賞王寶強銳意轉型,捨棄以往的搞笑路線,完全演活變態連環殺手這個角色。



甄子丹 王寶強在大都會中爭鋒

2014/10/09 導演陳德森花了三年構思劇本,將功夫武術融入現代懸疑命案中,將武林世界帶到大都會的城市中,王寶強演出的變態殺手一路挑戰「北腿王」、「擒拿王」、「兵器王」,最後再求與武林第一的甄子丹大戰一場。





《一個人的武林》王寶強扮冷血殺手

2014/10/02 王寶強由甄子丹推薦,演出一心想成為「天下第一」而瘋魔的武痴,為了讓角色有說服力,瘦小的王寶強天天瘋狂健身,咬牙苦練肌肉,在片中為了比武求勝,出手兇狠,讓善長演喜劇的他大呼:「殘暴得很過癮!」







《軍中樂園》鈕承澤高喊我有爸爸了!

2014/08/18 「我一直以來對侯導非常尊敬,從來都是他站著我不敢坐、他拿菸我點火;但因為父親很早逝世,常常會不自覺地把父執輩的情感投射在他身上。這一次,我真切的感受到,我終於有爸爸了!真的真的很感激!」





王柏傑《軍中》慘遭霸凌9小時

2014/08/07 王柏傑飾演的是一個在補給部隊服役、因長時間身處在潮濕地底坑道而皮膚病、操著客家話口音的菜鳥兵,除了苦練一個月客家腔,在電影中更慘遭學長們聯手霸凌、不當體罰。







《軍中樂園》首支預告點擊破53萬人次

2014/06/25 有一場菜鳥阮經天初到特約茶室報到,被大姐大苗可麗調戲的戲碼,只見苗可麗說要好好「照顧」他,嚇得阮經天整個人夾緊彈跳起來!導演鈕承澤說:「可麗姐認真、敬業,為片場帶來溫暖、且正面的力量!」



軍中樂園首波前導預告出爐

2014/06/09 挾著電視劇《喬家大院》、《後宮甄環傳》高人氣走紅台灣的大腕硬底子演員 陳建斌,首次參與台灣電影演出就顛覆以往形象,首度裸上身入鏡,化身魔鬼士官長「老張」,鐵血訓練毫不留情、氣場剎叱風雲!



《血滴子》宛如「變形金剛」

2012/12/22 「金馬影帝」阮經天首次演出古裝片《血滴子》,雖頭頂清朝辮子,卻有如《艋舺》般有型,黃曉明更擺脫以往偶像包袱,以「救世主」耶穌造型現身,堪稱從影尺度最突破演出!





《阿嬤的夢中情人》卡司陣容大公開

2012/12/10 題材特殊的《阿嬤的夢中情人》,卡司陣容堅強,集結藍正龍、王柏傑、天心、安心亞主演,時隔22年再度聚首大螢幕的廖峻、澎澎,有龍劭華、沈海蓉等台灣多位優秀藝人,還有備受矚目的新生代演員李亦捷及鄢勝宇。



《命運狗不理》 宛如台版少年PI

2012/12/10 新生代型男王柏傑客串《少年Pi的奇幻漂流》,其主演奇幻喜劇新作《命運狗不理》宛如台版少年PI,兩部片都不約而同地在奇幻類型元素中,藉由風雨飄搖人生歷程中主角與動物間的情誼互動,帶給觀眾深刻啟發與感動!









柯震東第二部電影《南方小羊牧場》首映會

2012/11/07 柯震東再現電影熱力,第二部作品《南方小羊牧場》不僅讓吳建豪、舒淇力挺,鈕承澤、九把刀、葉天倫三大億萬導演及影評皆熱血推薦!洋溢繽紛台灣味的《南方小羊牧場》即將於11/9在台浪漫上映!





《命運狗不理》入選金馬「台灣製造」單元

2012/10/31 《命運狗不理》正式入選金馬國際影展「台灣製造」單元,片中呈現新都市怪談,還有一隻被詛咒的神秘帶塞黑狗。型男演員王柏傑與黑狗竟成為衰人衰事的代表!?本片將於11/15、11/17全球隆重首映。





陳可辛獲邀第69屆威尼斯影展評委

2012/07/16 陳可辛導演新戲講述80年代到今天,大時代下小人物的創業勵志故事。時間跨越改革開放後的中國巨變時期,穿插當時新聞事件與懷舊元素,陳可辛相信每位觀眾都可在戲中找到自己的青春歲月。



《血滴子》坎城影展宣佈確定檔期

2012/05/21 2012年12月21日,是傳說中的“末日”,劉偉強笑說:”世界末日是瑪雅人刻在石頭上的,誰也不知道究竟怎樣。末日有可能失約,但《血滴子》不會。而是在末日之前上映,真可以說是末日檔,大家一起狂歡一場。”



陳可辛暢談新書《自己的路》

2012/03/28 陳可辛感謝“與香港國際電影節合作,這次展覽把很多珍貴道具及戲服悉數展出,讓影迷瞭解電影背後的點滴。”其後,出示了有自傳性質的口述史《自己的路》,書中一句“輸和贏都是自己的”可謂是陳可辛性情的絕佳寫照。





《血滴子》王牌導演陳可辛、劉偉強最強組合

2011/10/31 《血滴子》王牌導演陳可辛、劉偉強「最強組合」二千五百萬美金傾力打造,230個鋼環、168枚鋼片鑄造“鐵臂”阮經天變身左撇子”鋼鐵人”。李宇春摘下“雷鋒帽”,“血滴子”兵器保密到家“人頭袋”率先亮相。







《武俠》陳可辛讓「子丹」飛

2011/06/08 繼《十月圍城》後,甄子丹再度身兼《武俠》的動作指導。一向以挑戰動作極限著稱的“無敵丹”,與惠英紅聯手創造一段華麗的飛簷走壁動作戲。拍攝期間,這場和惠英紅追逐打鬥的戲碼,讓甄子丹和陳可辛僵持不下。







《武俠》一拳打進坎城影展 唯一入圍華語片

2011/04/15 第64屆法國坎城電影節召開官方記者會,正式公佈了入圍名單,此前未聞風聲,一直埋首於後期製作,由陳可辛監製、導演,甄子丹、金城武、湯唯主演的《武俠》最終殺入坎城影展,成為本屆坎城影展唯一參展華語片。



《大鬧天宮 [2012]》獲國際推薦

2011/03/15 3D魔幻巨片《大鬧天宮 [2012]》,早前於北京正式拍攝完成,身兼主角「美猴王」與動作指導的甄子丹,在拍攝現場與一眾工作人員都感到依依不捨,並一起合照留念,大家在興奮之餘,更有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神奇俠侶》香港聖誕亮燈儀式

2010/12/01 11月29日晚間,《神奇俠侶》監製陳可辛、男女主角古天樂、吳君如出席香港中環北皇后像廣場聖誕亮燈儀式,同時為將於春節檔盛大映演的《神奇俠侶》造勢。





金馬獎最後一波頒獎嘉賓出爐

2010/11/19 距離11/20(六)頒獎典禮已經進入倒數階段,執委會今日公佈最後一波頒獎嘉賓。以《葉問2》、《通天神探狄仁傑》同時入圍「最佳動作設計」的「大哥」洪金寶,以及好久不見的金馬影帝梁家輝都應邀頒獎。







《2010台北金馬影展》盛大開幕

2010/11/05 《2010台北金馬影展》隆重登場!11/04起展開為期三週的展期。今年長達兩百多部的電影要讓影迷大呼過癮,九大單元完整規劃,絕對讓所有觀眾滿意。





《當愛來的時候》入圍十四項 平金馬紀錄

2010/10/05 第47屆金馬獎入圍名單揭曉,台灣導演張作驥的《當愛來的時候》囊括了最佳劇情片、導演、男配角、女配角、新演員、攝影、原著劇本、音效、美術設計、造型設計、剪輯、原創電影歌曲、原創電影音樂、年度台灣傑出電影



第四十七屆金馬獎入圍名單出爐

2010/10/01 第四十七屆金馬獎入圍名單熱騰騰出爐,張作驥導演描寫三代間親情糾葛的《當愛來的時候》大獲全勝,搶下14項入圍,打平2002年《香港有個荷里活》的最高提名紀錄,《十月圍城》則以9項提名緊追在後。





《星空》改編電影繪本

2010/07/30 由台灣暢銷繪本作家幾米原作改編的《星空》電影計畫即將啟動,此次《星空》電影是幾米與《九降風》導演林書宇首度攜手合作,預計於明年開拍,即日起公開徵選在星空當中最閃亮的男女主角。





金馬獎報名七月五日起跑

2010/07/05 第四十七屆金馬獎將於七月五日中午十二點起開始報名,預計將有來自世界各地超過百部華語電影報名參加本屆金馬獎競賽。日前報名簡章公佈後,已接獲眾多電影公司來電詢問報名事宜,預料今年金馬獎競爭將極為激烈





《十月圍城》《歲月神偷》總計12項大獎

2010/04/20 今年香港金像獎最大贏家的兩部影片《十月圍城》《歲月神偷》昨天淩晨合辦「用心拍」 慶功宴,盛況空前,占18項提名的《十月圍城》,最終狂攬八尊金像,眾望所歸,成為當晚最大贏家。





《艋舺》吸金功力驚人

2010/02/09 由李烈製片,鈕承澤執導,阮經天、趙又廷、柯佳嬿與馬如龍等明星一同拍攝的青春史詩動作片《艋舺》,在幕前幕後所有人共同努力之下,台北市票房三天(2/5~2/7)創下2636萬的國片影史票房紀錄



《十月圍城》王學圻首度香港摘帝冠

2010/01/15 昨日,王學圻憑藉電影《十月圍城》入圍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成功擊敗眾多實力雄厚的對手,據悉,昨晚評委們經過長達9個小時的三輪投票,最後一致認定,最佳男主角非王學圻莫屬。



《錦衣衛》華語影壇第一武生

2010/01/11 提到現今華語影壇最會打、場面最精采的第一武生,大家都會想到以《葉問》翻紅的甄子丹!武戲俐落、文戲動人的他,2009年憑四部電影淨賺兩億7千多萬台幣,單片片酬已達6000萬台幣。



《十月圍城》四天票房全省2500萬

2009/12/29 這周票房強強滾,戲院人潮滿到溢出來,比這幾年過年的盛況都還要厲害,推究原因就是因為最近口碑好的電影如《十月圍城》、《福爾摩斯》和《阿凡達》上片,促成了大批觀眾湧進戲院的熱鬧現象



《十月圍城》臺北首映

2009/12/25 年度最強片《十月圍城》從本月13日啟動的全亞洲巡迴首映,終於抵達最後一站臺北。監製陳可辛、導演陳德森攜謝霆鋒、胡軍、曾志偉、李宇春、范冰冰、王柏傑等明星出席





《十月圍城》內地票房驚人

2009/12/22 上週五,年度最強片《十月圍城》在各大影院強勢登陸。從當日全國十大票房重鎮的排片情況來看,《十月圍城》上映第一天,就以5219場成為當日的“占廳之王”。



《葉問》狂掀功夫熱!

2009/12/17 由甄子丹主演的《葉問》,無異是今年最夯的功夫片了,不僅因此狂掀功夫片熱潮,包括已開拍、正在拍、預計明年年中前,就將有高達13部功夫片要上映!其中,直接以以葉問為主角的,就有三部影片





《十月圍城》最令人動容的革命

2009/12/14 由《投名狀》導演陳可辛監製、陳德森導演的《十月圍城》於昨天舉辦台灣第一場媒體試片,在片中眾多明星參與演出,但是每個明星都有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精湛表現



《十月圍城》酷跑甄功夫

2009/12/10 今年年底強片的《十月圍城》即將上映,獲得《十月圍城》台灣獨家電視首播權的衛視電影台,因此擁有5分鐘獨家片段,在強片上映前,衛視電影台讓觀眾可在本月20日前的每個周末,先睹為快!



《十月圍城》甄子丹10分鐘跑酷打戲

2009/12/10 隨著中國內地各地院線看片會的陸續展開,年度賀歲第一大片《十月圍城》終於揭開神秘面紗。無論是媒體,或圈內人士,無不對影片打出高分,評價其為“年度最靠譜影片”





《十月圍城》再添一帝

2009/12/08 12月18日,《十月圍城》將在全亞洲同步上映,繼上月確認張學友神秘出演興中會會長楊衢雲後,本週末,片方終於公佈了《十月圍城》壓箱底的一張大牌——孫中山的扮演者張涵予





《十月圍城》金馬新科男配角王學圻

2009/11/30 金馬獎男配角得獎名單一公佈,人在上海拍攝《劍雨江湖》的王學圻,立刻接獲通知,剛開始他激動的說不出話,接著連說了十多次「激動、激動、真的太激動了!」可以想見他當下的興奮心情





謝霆鋒周韻《十月圍城》玩閃婚

2009/11/23 由陳可辛、黃建新監製,陳德森導演,甄子丹、王學圻、梁家輝、謝霆鋒、胡軍、曾志偉、李宇春、任達華、範冰冰、巴特爾、周韻、王柏傑,及李嘉欣、黎明等16位帝后聯合出演的年度第一賀歲動作大片《十月圍城》



《十月圍城》李宇春訪談

2009/11/18 我倒覺得自己很像《功夫熊貓》裏的阿寶。我一直都覺得《十月圍城》挺像《功夫熊貓》的,你看我們的片子裏有子丹大哥、霆鋒、大巴、柏傑和黎明大哥、我,一共六個保護孫中山的人。



謝霆鋒《十月圍城》熊抱導演

2009/11/06 《十月圍城》 拍片之前,謝霆鋒因為是渾然天成的酷帥型男而被陳德森勒令他要被「徹底毀容」,「讓人忘了你的帥,而更關注你的表演。」——在《十月圍城》中,刀疤眼、半隻耳、光腳的謝霆鋒



《十月圍城》黎明乞丐變公子

2009/10/26 《十月圍城》在拍攝期曝光的黎明“乞丐”造型,邋遢不堪,堪稱近年華語影壇最“髒”的造型之一。試妝完畢,連很多工作人員都沒認出這是黎天王。







《十月圍城》1905香港重現模型展

2009/09/14 由陳可辛監製,陳德森導演的《十月圍城》是今年最受期待的賀歲大片,在中國大陸更被預測為今年最賣座的電影之一,票房預估氣勢如虹,已經上看四億人民幣。



《十月圍城》順利殺青

2009/07/28 在歷經了3個多月的緊張拍攝之後,年度第一賀歲大片《十月圍城》,終於在上海片場——史上首度1:1還原的1905年香港“中環”,順利殺青。



《狄仁杰》李冰冰造型酷似林青霞

2009/07/23 投資過億元的武俠偵探大片《狄仁杰之通天帝國》橫店緊張拍攝已近尾聲,該片是徐克工作室25周年的第五十部作品,意義非同一般。繼前不久劉德華版的“狄仁杰”造型曝光後,劇組再次曝光片中女主角李冰冰的造型



周韻剛過端午節就入組《十月圍城》

2009/06/01 年度第一賀歲大片《十月圍城》已在上海完成了半程的拍攝,在范冰冰、李宇春相繼亮相之後,片中另外一位女主角,在片中與謝霆鋒“青梅竹馬”的周韻端午節還沒過完就在金牌經紀人王京花的陪同下悄然入組。



《十月圍城》再添“奇兵”

2009/05/22 《十月圍城》,自開機以來,新聞不斷,在奢華的“九帝一後”陣容基礎之上,優質偶像李宇春也傾力加盟,獻出了銀幕“處女秀”。昨日,劇組再度向本報記者證實一爆炸性新聞——籃壇巨人巴特爾空降“圍城”



陳可辛執導《鍾馗》領銜出擊

2009/05/14 年度第一賀歲大片《十月圍城》的主創團隊,因緊張拍攝而缺席本屆坎城影展紅毯,但出品方“人人電影”公司實現了今年2月15日開業時的承諾,公佈了未來一年內的四部新片計畫



黎明《十月圍城》造型勁爆

2009/05/11 甄子丹、王學圻、謝霆鋒、胡軍、王柏傑等“光頭幫”相繼亮相之後,年度第大華語鉅片,由陳可辛,黃建新聯合監製,陳德森導演的《十月圍城》終於迎來一位“長髮族”——黎明



甄子丹為《十月圍城》受罪

2009/05/07 由陳可辛、黃建新聯合監製,陳德森導演的年度第一賀歲大片《十月圍城》已於上海開機近一個月,繼梁家輝、胡軍、王學圻等影帝相繼進入劇組拍攝之後,劇組又於近日迎來了剛剛在大學生電影節上獲得最佳男演員的甄子丹



《十月圍城》神秘女主角終亮相

2009/04/29 《十月圍城》傳言紛紛的影片 “神秘女主角”終於亮相——內地選秀第一人,李宇春驚喜加盟,首度觸電,在片中扮演一位“打女”。監製陳可辛、天娛傳媒總裁龍丹妮等皆到場為其“護航”。



范冰冰嫁入《十月圍城》

2009/04/20 已確定台灣今年12月24日耶誕跨年獻映的年度華語鉅片《十月圍城》在上周迎來第一位女主角范冰冰,風塵僕僕趕到片場後,她馬不停蹄與導演陳德森研究起了劇本。



胡軍為《十月圍城》首剃光頭

2009/04/08 由人人電影,攜手北京保利博納,投資1.5億人民幣,陳可辛、黃建新監製、陳德森導演的本年度賀歲第一大片《十月圍城》即將開拍,進入緊鑼密鼓的階段。



陳可辛黎明友情加盟《建國大業》

2009/04/01 由中影集團投資,韓三平任總導演的《建國大業》現正在上海緊張拍攝,繼送走了劉德華之後,劇組近日又迎來了香港的另外一位天王——黎明。記者意外獲悉,同期另外一位“友情加盟”的,是著名導演陳可辛。



《十月圍城》豪華卡司香港國際影視展亮相

2009/03/25 2009年3月23日,備受矚目的年度賀歲大片《十月圍城》在香港國際影視展舉辦了首場記者會。包括監製陳可辛,導演陳德森,演員甄子丹、黎明、謝霆鋒、梁家輝、胡軍、任達華、曾志偉、范冰冰、王柏傑等九大巨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