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情傷未癒不敢看《愛的餘燼》

2014/03/25 尤漢赫爾汀柏當初撰寫《愛的餘燼》劇本,其實是將自己與女友的愛情與人生都投射在片中角色裡,以致當《愛的餘燼》於柏林影展舉行世界首映時,竟當場讓他看到心痛狂哭,還自嘲再也不敢看這部自己主演的電影了。



影后股溝刺蝴蝶結《愛的餘燼》

2014/03/14 葛羅尼根還神來之筆、在薇拉貝登絲的股溝上,加刺一道「蝴蝶結」圖案,好讓每個男人看到她都想「拆禮物」,除增添她的性感魅力外,更引人無限遐想。





法國奧斯卡得獎名單

2014/03/03 有法國奧斯卡之稱的凱薩獎公佈得獎名單,《媽媽要我愛男人》是最大贏家,共獲5大獎項。《媽媽要我愛男人》是導演吉翁佳里恩第一部自導自演的喜劇片,他一人分飾兩角,包括男主角和反串媽媽的角色。













《愛的餘燼》勇奪華盛頓影協最佳外語片

2013/12/11 於各大國際影展頻頻獲獎的《愛的餘燼》,被譽為「年度最令人心碎電影」,該片在柏林影展首映時,觀者無不熱淚盈眶,尤其片尾感動指數破表,一舉奪下觀眾票選最佳影片,並被評為繼《花神咖啡館》最感人傑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