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茉莉法醫露易絲‧布瑞莉為戲而脫

2014/09/05 《美味不孤單》為她首次擔綱女主角的大銀幕作品,講述她所飾演的年輕女子在法國來的型男主廚幫助之下和厭食症奮戰的故事,一幕她洗完澡後全裸於鏡子前檢視自己身材的畫面,雖然看似輕鬆演出,但私底下其實備感壓力。







《少年PI》獲倫敦影評人協會四項入圍提名

2012/12/21 獲獎連連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又再入圍倫敦影評人協會「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攝影」和「最佳剪輯」共四項提名。將與《愛‧慕》、《亞果出任務》、《南方野獸樂園》、《世紀教主》角逐「最佳影片」。



李安《少年PI》入圍金球獎三項大獎

2012/12/14 台灣之光李安以《少年PI的奇幻漂流》入圍第70屆美國金球獎三大獎,包括「最佳導演」、「最佳配樂」與「最佳劇情片」,而史蒂芬史匹柏《林肯》共入圍7項,成為最大勁敵。



第19屆全國演員工會獎 入圍名單揭曉

2012/12/13 各大影評人協會獎才剛落幕,第19屆演員工會獎緊接公布入圍名單,《林肯》與《派特的幸福劇本》 及《悲慘世界》各以四項提名領先。《派特的幸福劇本》雙料入圍最佳男女主角,有望奪得影帝影后寶座。



《愛正好》盧廣仲獻唱電影中文主題曲

2012/11/30 《愛正好》導演歐帕克曾任《金盞花大酒店》編劇,以細膩手法帶給觀眾迷人視野,片中幼齒妹女主角達坷塔芬妮則渴望變成性感尤物碧昂絲。盧廣仲為該片獻上首度電影中文主題曲,直呼很榮幸!





眾星雲集, 齊聚 金盞花大酒店

2012/05/16 葉天倫導演表示:「電影一看完就很想去印度玩,還因為電影裡好幾幕感人的情節而數度流淚,而電影中的一流卡司相互飆戲的精采,也讓他讚嘆不已!」主持人阿布則說: 「這是一部發人省思的電影! 」



《金盞花大酒店》票房僅次於復仇者聯盟

2012/05/10 上個周末在北美區,首周末僅僅27個戲院上映,竟然以27,298美金/廳的驚人成績,獲得首周的單廳票房亞軍(打敗所其它熱門鉅片,僅次於最熱門檔的《復仇者聯盟》-“47,698/廳”)成功打響了第一砲!



《金盞花大酒店》異國繽紛風情

2012/05/03 《金盞花大酒店》,是集結了許多一流演技派的完美演員組合,其中不乏影帝影后的精湛演技對比,不慍不火的表達方式,讓所有觀眾感覺就身在如美如詩的電影背景中,靜靜的看著美麗的故事轉折...



王牌影帝影后完美大組合 異國景地精彩演技

2012/04/13 《金盞花大酒店》敘述著一段動人浪漫的奇特旅程;七名原本不相識的退休長者,由於受到“金盞花大酒店” 繽紛多彩的廣告簡介吸引,他們決定前往神秘的印度旅遊。沒想到卻發現,這是等待金援準備重新裝修的老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