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兩大傳奇人物揭開DC 超級英雄宇宙

2016/03/01 台灣上映 在2013年賣座大片《超人:鋼鐵英雄》之後,最讓導演查克史奈德傷腦筋的是下一個對手是誰?想盡各種可能的敵人,某天吃午飯的時後導演突然靈光一現:「如果讓蝙蝠俠成為反派呢?」從此確定了《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的方向。



《進擊的巨人》好萊塢全球首映!

2015/07/17 風靡全球的日本動漫作品《進擊的巨人》改編的真人版同名電影,繼創下全球賣出63個國家地區版權紀錄後,前天更趁勝進擊電影聖堂好萊塢,於好萊塢名人大道上著名的埃及戲院舉行世界首映。





30位超級英雄齊聚 創造地表最強自拍

2015/07/14 近期以《舞力麥克:尺度極限XXL》掀起話題,並將於《X戰警:天啟》中擔任要角「金牌手」的查寧坦圖,日前於聖地牙哥動漫展自拍了這張超過30位超級英雄入鏡的合照,被喻為「地表最強自拍」!



蝙蝠俠最新版盔甲 聖地牙哥動漫展曝光

2015/07/10 聖地牙哥動漫展是動漫迷及電影迷年度盛事,各家片商都會舉辦相關活動發佈新訊息,各種服裝道具陳設當然也不容錯過,先前引起全球影迷關注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盔甲版蝙蝠俠套裝也正式亮相。





台北電影節公布神秘場《盜貼人生》

2014/06/12 傑西艾森柏格表示《盜貼人生》是他從影以來最有趣的一次演出經驗,不僅飾演個性迥異的兩個角色是很大的挑戰之外,從不看自己演出的他,為了與另一個自己「對戲」,必須硬著頭皮看自己的拍攝片段,相當難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