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金盞花大酒店》票房僅次於復仇者聯盟

2012/05/10 上個周末在北美區,首周末僅僅27個戲院上映,竟然以27,298美金/廳的驚人成績,獲得首周的單廳票房亞軍(打敗所其它熱門鉅片,僅次於最熱門檔的《復仇者聯盟》-“47,698/廳”)成功打響了第一砲!







2011台北電影節「數位影像新美學」論壇

2011/07/13 台北電影節推動台灣電影與國際的交流,今年舉辦「數位影像新美學」論壇,首場就邀台灣名導演王童和日本名美術設計種田陽平座談,喜愛電影的學生、影癡及各界聽眾,幾乎將北美館的視聽室塞爆。







《冥王星早餐》席尼墨菲反串善變女人

2010/05/06 愛爾蘭俊帥小生席尼墨菲今年星運大開,除了接連與蘇珊莎蘭登、席安娜米勒等知名影星合作拍片,恩師克里斯多夫諾蘭以他與李奧納多為主角的電影《心靈犯罪》(Inception),也將於暑假檔上映!



《生靈勿進》歐蒂亞茲曼第一次拍鬼片

2009/03/11 《生靈勿進》為了尋找最適合被鬼附身的女主角凱絲這個角色,劇組替數百名女演員試鏡,其中曾經演出既前衛又賣座的科幻恐怖片《科洛弗檔案》的新生代女演員歐蒂亞茲曼表現得特別突出



連恩尼遜《即刻救援》以一打十

2009/02/26 盧貝松編劇、監製、連恩尼遜主演的《即刻救援》開片首週勇奪北美票房冠軍,目前北美票房已突破一億美金大關,在國外知名電影網站imdb上近五萬位觀眾評分平均高達8分





柯林法洛甩肉扮殺手

2008/06/27 柯林法洛最近狂甩肉18公斤,日前到洛杉磯馬里布海灘一帶戲水秀出瘦身成果,不光臉龐凹陷連肋骨也格外突出,讓人驚嘆他的敬業精神。柯林法洛的動作喜劇《殺手沒有假期》,也預計在八月底在台上映。





今春最ㄏㄤ科幻動作鉅片《獵殺死神》

2008/02/21 在即將上映的科幻新片《獵殺死神》中,麥可吳吉又再度出現在台灣大螢幕與觀眾見面,他在《獵》片中也逃不過被鬼怪追殺的命運,而且是被象徵死亡的死神追殺,麥可在片中每天都被獵殺,而且每天都會死亡一次!



《移動世界》穿梭空間,無所不能

2007/11/13 《史密斯任務》及《神鬼認證》賣座大導演道格李曼重返大銀幕,新作《移動世界》打造冒險新世界,描述一名意外發現穿梭空間祕徑的年輕人,肆無忌憚地在世界出沒...





《1408》驚悚原創台灣不見譯本

2007/07/23 今夏驚悚劇情片《1408》,在美國上映後,不僅票房與口碑都獲得不錯成績,網友想要搶先找小說中文版來看,但國內仍無出版社搶到發行權,想要知道結局還是只能進戲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