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今年春假,讓異國情調為您妝點浪漫!

2012/04/02 4月6日起在光點台北電影院上映的《愛∞無限:2012全球浪漫溫馨傑作精選》影展中,三部充滿濃濃異國風的浪漫電影《情陷美人魚》、《隔著圍牆說愛你》、與《勁舞真愛》,在大銀幕一次體驗環遊世界的夢幻愛情故事





惡靈古堡3:大滅絕」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2007/09/24 與前兩集一樣繼續由蜜拉喬娃薇琪擔綱主演的恐怖冒險片《惡靈古堡3:大滅絕》,本週末首映以兩千四百萬美元票房收入站上北美票房第一名。上週末票房冠軍,茱蒂福斯特主演的動作片《勇敢復仇人》本週末則滑落到第三名





「超級盃奶爸」獲北美票房冠軍

2007/10/01 蜜拉喬娃薇琪主演的恐怖冒險片《惡靈古堡3:大滅絕》,上週末首映獲北美票房第一名,但本週末票房收入卻大幅縮水百分之六十六,僅以八百萬美元票房收入,滑落到第三名位置。



勇敢復仇人」榮登北美票房冠軍

2007/09/17 華納電影公司出品的《勇敢復仇人》,劇情描述一名紐約地區電台主持人遭逢未婚夫被流氓打死的重大衝擊後,由受害者角色蛻變成充滿高度自我悍衛心態,並且展開復仇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