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第75屆金球獎電影入圍名單

2017/12/12 台灣上映 好萊塢外國記者協會正式宣布第75屆金球獎入圍名單,今年電影類依舊是三強鼎立的局面,分別為《水底情深》、《郵報:密戰》、與《意外》,究竟誰會成為最後的大贏家呢!



《勝負反手拍》高還原度讓人驚訝!

2017/11/22 台灣上映 兩位主演艾瑪史東與史提夫卡爾,為了要成功將觀眾帶回七零年代的風采,本次更是在造型上下足了苦心,例如艾瑪史東要完整還原金恩近幾素顏的樣貌,她除了要刻意曬黑之外,甚至是要在臉頰上多增加一些雀斑。





《性別戰爭》女主角一波三折 艾瑪史東最終回鍋演出

2015/11/19 新片快訊 直至今年四月艾瑪史東都是女主角主要人選,但後來因為檔期衝突而退出劇組,福斯因而找來《不存在的房間》布麗拉爾森演出,怎知拉爾森後來代替珍妮佛勞倫絲加入《玻璃城堡》,因時間無法配合而婉拒《性別戰爭》中的角色。如今福斯回頭再次與艾瑪協調,以確保她能演出女主角Billie Jean 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