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本週最新奧斯卡入圍電影檔期表

2016/02/26 台灣上映 第88屆奧斯卡金像獎即將在美國時間2月28日舉行,台灣時間2月29日上午八點一秒不差同步轉播,此外開眼電影網整理了入圍奧斯卡的片單,包含所有台灣上映的電影檔期資訊,以及入圍奧斯卡的項目的貼心總整裡。





88屆奧斯卡完整入圍名單公佈

2016/01/14 台灣上映 88屆奧斯卡入圍名單台灣時間今晚9點半揭曉,由「台灣之光」李安導演公佈入圍名單,《神鬼獵人》共獲12項提名,是最大贏家。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今晚如外界預期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是他第4度角逐影帝寶座,他也是目前呼聲最高的影帝人選,69歲的席維斯史特龍老當益壯入圍最佳男配角。



《愛在他鄉》莎雪羅南生涯最真摯細膩的演出

2016/01/04 台灣上映 莎雪羅南這次在《愛在他鄉》中將艾莉絲這個角色徹底演活,目前已拿下六座影后的她,也入圍了本屆《金球獎》戲劇類電影最佳女主角,更有望問鼎奧斯卡,而她在電影中的表現更是得到托賓滿分的讚賞。「我非常榮幸能給予莎雪這個機會演到這樣的角色,可以完全活在一個與自身極度連結的角色中並完美詮釋,那是每個演員夢寐以求的。」



不再拘泥於贖罪《愛在他鄉》莎雪羅南情歸何處

2015/12/18 台灣上映 2007年,一位年僅十三歲女孩的演技驚艷全世界,那是《贖罪》裡的打字小妹-莎雪羅南。電影上映後她的精采表演讓全球影迷為之瘋狂,也讓她一舉入圍金球獎與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提名,成為史上最年輕的女配角提名者之一。而今年她主演的《愛在他鄉》,也是莎雪羅南十幾年的演藝生涯中首次以愛爾蘭口音本色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