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快訊]麥特戴蒙、維斯朋一起《縮小人生》

2015/10/05 快訊 曾以《尋找新方向》《繼承人生》《內布拉斯加》等作品獲獎無數的希臘美籍導演亞歷山大潘恩,目前正籌備派拉蒙最新科幻諷刺作品《縮小人生》(暫譯),本片將找來麥特戴蒙、《那時瑞絲維斯朋、亞歷鮑德溫等主演。











艾瑪史東《魔幻月光》施法收服男人心

2014/10/24 艾瑪史東在《魔幻月光》中飾演可愛俏靈媒,平常料事如神遇上柯林佛斯卻常當機,坦承「我現在腦中一團迷雲。」而嘴巴不饒人的柯林佛斯更忍不住逗弄她,賤嘴問「是高積雲還是卷層雲?」





艾瑪史東華服換裝秀迷倒柯林佛斯

2014/10/09 艾瑪史東新片《魔幻月光》大玩換裝秀,讓柯林佛斯拜倒裙下,找來《穿著Prada的惡魔》量深打造復古華服,低腰雪紡蕾絲短裙、刺繡禮服搭手工亮片髮帶,精緻優雅的服裝完美襯托出艾瑪史東曼妙身材。



安潔莉娜裘莉藉黑魔女展露人性

2014/05/20 製片喬羅斯表示:「《黑魔女:沈睡魔咒》代表了迪士尼邁向新的里程碑,在迪士尼眼中,黑魔女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角色,我們希望能藉由視覺特效賦予她新生命,也希望影像的改革和新的黑魔女能繼續流傳!」



夢工廠再推突破性代表作《馴龍高手2》

2014/04/24 夢工廠超強動畫鉅作《馴龍高手2》即將於7月4日“龍”重登場,首部曲於2010年推出時便一鳴驚人,全球累積近5億美元票房,更是奧斯卡及金球獎等多項提名的佳作,經過了4年的等待,終於在今年暑假檔期要上映了





第86屆奧斯卡得獎名單

2014/03/03 今年最大贏家是《地心引力》(Gravity)共獲得最佳導演、最佳剪輯、最佳原創配樂等7大獎。本屆最佳影片是《自由之心》。最佳女主角是《藍色茉莉》凱特布蘭琪。最佳男主角則由《藥命俱樂部》的馬修麥康納奪得













2014金球獎得獎名單公佈

2014/01/13 《瞞天大佈局》可說是大贏家,分別拿下「最佳音樂及喜劇電影」、「音樂及喜劇類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三大獎,「音樂及喜劇類最佳男主角」則是由《華爾街之狼》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拿下!



《重點是我愛你》奪下2013獨立製片冠軍

2014/01/07 《重點是我愛你》的好成績還不只如此!根據2013年全美票房統計,它也是去年投資報酬率最高的第三名,勝過動畫電影《神偷奶爸》、珊卓布拉克的《地心引力》以及珍妮佛勞倫斯的《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





美國製片人公會獎公佈入圍名單

2014/01/06 美國製片人公會獎公佈入圍名單,並且將於19日在比佛利山頒獎。這項大獎一直是好萊塢動向的指標,去年《亞果出任務》勝出後,也成為奧斯卡最佳影片獎得主。







凱特布蘭琪演出超越經典 張鈞甯起雞皮疙瘩

2013/12/17 生代實力派演員林辰唏更說「看她演戲真的很爽,這演員是名符其實的瘋子。」看完電影後,每個人都對凱特布蘭琪的演出印象深刻,無怪乎她已奪下各大影評人協會最佳女主角,入圍奧斯卡影后的聲勢更是水漲船高。



《瞞天大佈局》首週限量上映

2013/12/17 珍妮佛勞倫斯也說和大衛歐羅素工作,「應列入那種大家死前必做的事。」導演工作方式自由隨性,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改哪句台詞,所以大家都很機警,全神貫注。





第71屆金球獎入圍名單公布

2013/12/13 每年舉辦一次的金球獎,被認為是美國影視界除了電影界的奧斯卡金像獎和電視界的艾美獎外第三重要的獎項,金球獎頒獎典禮預計在美國時間1月12日在比佛利山希爾頓飯店舉行。



美國演員工會獎入圍名單公佈

2013/12/12 《自由之心》共獲最佳卡司等4項電影類提名, 最佳卡司是演員工會獎的最高榮譽,《自由之心》演員奇維托艾吉佛獲最佳男主角提名,邁可法斯賓德和露琵塔尼詠歐分獲最佳男、女配角提名。





2013年波士頓影評人協會得獎名單出爐

2013/12/12 近日來各協會公佈得獎名單,讓本屆奧斯卡激戰提早開打。波士頓影評人協會最佳女主角由《藍色茉莉》凱特白蘭琪拿下,而成功飾演變性人的傑瑞德雷托則獲最佳男配角,實至名歸。







《藍色茉莉》雙姝獲肯定

2013/12/02 亞歷鮑德溫繼《愛上羅馬》後是第二次和伍迪艾倫合作,這次在《藍色茉莉》裡飾演凱特布蘭琪的富商丈夫海爾,過足了戲癮。一場和凱特布蘭琪飾演的茉莉為了外遇問題爭執的戲,吵到臉紅脖子粗,血壓飆升。



第29屆獨立精神獎入圍名單公佈

2013/11/29 布萊德彼特監製的《自由之心》入圍7獎是入圍大贏家,在多倫多影展獲得觀眾票選獎的《自由之心》,這次入圍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男女配角、最佳劇本和最佳攝影7獎項。





狠被情郎趕下車 凱特布蘭琪狼狽濕身坐街頭

2013/11/04 初見茉莉她是一個優雅的紐約社交名媛,然而在婚姻亮起紅燈,財務又遭逢重大危機之際,都讓她身心都迅速偏離常軌。伍迪艾倫說:「我們從電影一開場就知道茉莉迷失了,她已經開始自言自語,而且問題相當嚴重。」





金馬影展神秘影片揭曉 四部大師新作助陣

2013/10/28 金馬影展在開幕前打鐵趁熱,正式宣佈今年四部神秘影片:阿莫多瓦《飛常性奮!》、伍迪艾倫《藍色茉莉》、柯恩兄弟《醉鄉民謠》以及菲利普卡瑞《戀人啊!》。由國際重量級導演新作共同揭開神秘場面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