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導演萬人海選 吸血美魔女

2014/02/27 導演馬克當初海選許多好萊塢新生代演員,最後選出的角色更讓粉絲覺得有99%的滿意,符合他們心目中角色的樣子。而其中兩位獨挑大樑,都還不滿20歲的青春美眉,更是讓人目不轉睛!



《里斯本夜車》傑瑞米艾朗轉行教戲劇

2013/03/27 奧斯卡影帝傑瑞米艾朗在《里斯本夜車》中,轉行教戲劇成為性格封閉的年邁中學教師。不僅出現火車、腳踏車、救護車、警車、汽車,宛如群車展示會,讓在片中飾演小說家的傑克休斯頓情不自禁肖想賓士名車!



《宿主》詹姆斯法蘭柯 挑戰影帝老爸

2013/03/22 《宿主》男主角麥斯艾朗來頭不小,他的父親是奧斯卡影帝傑瑞米艾朗,母親西妮德庫薩克也是知名演員,更有網友認為他長的像年輕版的詹姆斯法蘭柯!此次他將在《宿主》中與莎柔絲纏綿,挑戰影帝老爸拼票房!



《美麗魔物》影帝影后聯手扮巫妖

2013/03/13 《暮光之城-無懼的愛》系列接班作品《美麗魔物》,由曾執導催淚愛情電影《P.S. 我愛妳》的票房名導理查拉葛瑞夫尼斯執導,網羅影帝影后聯手打造巫妖的奇幻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