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新世紀文學影展 影像與文字曖昧交融

2012/10/30 勞勃狄尼洛豪宅失火、卡麥蓉狄亞有喜?奧斯卡影帝摩根費里曼傳過世? 好萊塢名人圈雞飛狗跳,消息真假難辨!三大巨星展現演技實力全新力作,本週末新世紀文學影展一次看過癮!



2012新世紀文學影展 突破傳統文學框架

2012/10/18 11/01隆重登場的《一頁.傾情:2012新世紀文學影展》,將書本登上大銀幕揮灑開創全新的文學世界!網羅潮流文壇新貴奧田英朗、尼克宏比等最具時代意義改編作品以及布萊德利庫柏、勞勃狄尼洛等巨星丰采盡收!







《鋼鐵人2》台.美票房雙冠王!!

2010/05/10 《鋼鐵人2》上週末在美國上映以一億三千三百六十萬美元的票房成績勇奪冠軍,這個開片成績已經列入影史第五名,超過《史瑞克三世》一億兩千一百六十萬美元的紀錄



辣媽大嫂愛拿翹 早產床事威脅老公

2010/05/06 好萊塢天后珍妮佛洛培茲為了生小孩,不惜淡出演藝圈兩年在家安胎照顧雙胞胎。 沒想到才一生完小孩,立刻收到浪漫喜劇《備胎女王》的片約,逼得她得展開火速瘦身計畫,投入接演片中辣媽角色。



《馴龍高手》重返冠軍寶座

2010/04/26 由夢工廠打造的3D動畫影片《馴龍高手》,雖然上週以些微差距被《特攻聯盟》擠下冠軍寶座,但3D畢竟是王道,本週又再度以1500萬美元的週末票房收入,重返北美冠軍寶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