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烈火焚身》搶搭「茉莉花革命」熱潮

2011/03/01 《烈火焚身》改編自黎巴嫩裔劇作家瓦吉茂阿瓦德廣受好評的同名舞台劇,劇中敘述一對加拿大雙胞胎兄妹尋著已逝母親的遺囑,前往中東尋找素未謀面的父親與兄長,卻在途中意外牽扯出母親許多不為人知的過去。



《烈火焚身》搶進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2011/01/20 第八十三屆奧斯卡金像獎入圍名單將於台北時間下週二晚間揭曉,但最佳外語片的九部初選名單提早於今日出爐。賽前就呼聲很高的加拿大代表《烈火焚身》則順利進入了最後九強的行列,本片將於三月初在台上映。





《烈火焚身》獎不完 導演將旋風訪台

2010/10/26 今年金馬影展再添一名導造訪!代表加拿大角逐明年第八十三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外語片的史詩鉅片《烈火焚身》近日來氣勢如虹,各地影展獎項拿到手軟,導演丹尼維勒納夫也將於十一月八日至十一日來台與觀眾座談。



《羅賓漢》羅素克洛 星光大道留名

2010/04/16 被公認為當代最好的演員之一的羅素克洛日前在好萊塢的星光大道留名,他開心表示:「我會永遠珍惜這份殊榮。」出生於紐西蘭的他,曾連續三年分別以《驚爆內幕》、《神鬼戰士》與《美麗境界》獲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



金城武《K20-怪人二十面相》橫掃東瀛

2008/12/24 金城武魅力橫掃東瀛,年度動作華麗愛情鉅片《K20-怪人二十面相》首周票房告捷,在耶誕節強片環伺情況下,勇奪日本本國片電影票房冠軍,打敗好萊塢李奧納多強片《謊言對決》等



B咖群星打敗A咖天王

2008/10/20 誰說大牌明星就是票房保證?由好萊塢B咖美女安娜法芮絲主演的《女郎我最兔》上週末上片後,不但票房擊敗同檔拿下北美冠軍的《麥斯潘恩》,同時還擊敗李奧納多與羅素克洛主演的《謊言對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