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安潔莉娜裘莉藉黑魔女展露人性

2014/05/20 製片喬羅斯表示:「《黑魔女:沈睡魔咒》代表了迪士尼邁向新的里程碑,在迪士尼眼中,黑魔女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角色,我們希望能藉由視覺特效賦予她新生命,也希望影像的改革和新的黑魔女能繼續流傳!」



《2011台北電影節》神祕場 3顆明珠

2011/06/03 2011台北電影節》備受矚目的「神祕場」大曝光,已故導演楊德昌的經典作《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長達237分鐘的導演剪輯版,以倫敦為背景的《倫敦大道》,和來台取景的跨國片《101》。



聖誕夜怪譚登上北美週末票房冠軍

2009/11/10 本周北美票房冠軍是喜劇天王金凱瑞主演的3D動畫《聖誕夜怪譚》,以3100萬美元的票房收入打敗剛寫下音樂紀錄片票房新紀錄《麥可傑克森未來的未來演唱會電影》。









全台首部3D立體血腥暴力驚悚片!

2008/10/21 今年10月,台灣將掀起一波人人自危的恐怖氛圍。在觀眾的心理埋下揮之不去的夢饜…。恐怖片的極致-3D螢幕呈現,讓你想閃都閃不過!血腥的味道,瘋狂又極盡殘忍的變態殺人魔,導演的手法,演員的驚恐演出





「荒野生存」獲影評人大獎七項提名

2007/12/12 廣播影評人協會舉辦的影評人大獎提名名單今天揭曉,好萊塢影星西恩潘自編自導的《荒野生存》共入圍最佳影片、最佳導演以及最佳男主角等七個獎項,問鼎奧斯卡呼聲增加不少。《色戒》則入圍最佳外語片。



黃金羅盤北美週末票房不如預期

2007/12/10 《黃金羅盤》雖然打著《好萊塢繼『魔戒』系列電影後最高製作成本的電影》,拍片成本也高達一億八千萬美元,但這部新片首映週末的票房收入,卻沒有達到發行片商新線電影公司原本預期的三千萬美元水準...







《惡童當街》獲奧斯卡肯定

2007/11/16 日前奧斯卡金像獎公佈最佳動畫長片初步入選名單,共有12部動畫作品競爭入圍名額,其中除日本《惡童當街》、法國《茉莉人生》及香港負責製作的《忍者龜:旋風再起》之外,其餘皆為好萊塢製作的動畫作品。



3D特效 裘莉裸體迎面朝你走來

2007/10/24 如果《魔戒》三部曲讓你感到劇力萬鈞,那你應該看看啟發《魔戒》作者托爾金的史詩作品:「貝武夫」,如果你覺得電影《魔戒》三部曲震撼了你的視覺與聽覺,那你更不能錯過《貝武夫:北海的詛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