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金凱瑞、傑夫丹尼爾合體再耍笨

2014/11/27 電影《阿呆與阿瓜:賤招拆招》由《阿呆與阿瓜》、《哈啦瑪莉》全球知名喜劇導演法拉利兄弟檔執導。在北美開出票房大紅盤,使得飾演這對憨笨活寶的呆瓜搭擋再次被媒體提出來說笑。



摩根費里曼跳月球漫步筋骨軟Q

2014/01/10 摩根費里曼在《賭城大丈夫》片中是個生過病的阿公,孝順的兒子卻因為這樣嚴格監控他的飲食與生活,沒想到終於逮到機會可以和三個麻吉去賭城狂歡,這位阿公當場上演「老人逃家記」,拎著行李、瞞著兒子去跑趴。



史提夫卡爾 金凱瑞 銀幕魔術大火拼

2013/04/29 在《名魔生死鬥》中,呈現兩大派魔術師的明爭暗鬥,一派是強調華麗場面與舞台效果的舞台魔術師,另一派是因應網路興起而產生的虐待自己好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的街頭魔術師。



《約會喔麥尬》今春情侶約會電影首選

2010/04/02 當《40處男》遇上 「30敗犬」,他們最想做的事,當然就是約會,然後尬一下。好萊塢今春愛情動作爆笑喜劇《約會喔麥尬》,描述育有兒女的都會白領夫妻,一心想要製造浪漫, 卻陰錯陽差變成黑道公敵







新世代盜寶動作片《偷天密碼》

2008/12/26 曾四度提名奧斯卡獎,並終於在2005年獲獎的黑人影星摩根費里曼,是好萊塢影壇眾所皆知的硬底子演技派巨星。他同時也是影史上少數在50歲之後才成為票房紅星的演員



《荷頓奇遇記》蟬聯兩周票房冠軍

2008/03/26 全美首週末4500萬美金勇奪冠軍,並以勇猛的口碑蟬聯兩周票房冠軍,票房逼近億美元 (8650萬美金) 。《荷頓奇遇記》是今年首選冒險動畫喜劇。由曾推出全台年度最賣座動畫《冰原歷險記》的藍天工作室鉅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