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錦衣衛-繡春刀》放膽挑戰浪漫武學新風貌

2016/02/03 台灣上映 由張震、劉詩詩、金士傑等一線影星領銜演出的《錦衣衛-繡春刀》,不僅被譽為近年來最受矚目的武俠片之一,更在這大量特效、文藝、愛情題材充斥的電影年代,殺出血路,純粹的《錦衣衛-繡春刀》實屬難能可貴。初生之犢的路陽刻畫浪漫武俠的新格局,並為武俠畫下新的一筆。



周星馳《美人魚》今年無緣和台灣觀眾見面

2016/01/15 台灣上映 今日(15日)上午在文化部進行2016年大陸片配額抽籤,今年共有46部大陸電影角逐10個名額,競爭相當激烈。結果由前年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的《錦衣衛-繡春刀》抽到第一名,其他則有獲得金馬最佳紀錄片《大同》、金馬最佳新導演畢贛執導的《路邊野餐》、金馬最佳動作設計《師父》等影片順利進入前十名。



推拿金馬51最大贏家

2014/11/23 第51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片大獎,最後由中國電影《推拿》抱得,評審評劇情細節出色婉轉迂迴,本片共抱走6座金馬獎,堪稱本屆最大贏家。



第51屆金馬獎入圍名單揭曉

2014/10/01 《白日焰火》獲最多提名共八項,《KANO》入圍最佳劇情片、最佳男主角、最佳新導演 、最佳新演員、最佳造型設計 、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六個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