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一年之癢》露骨辛辣對話揭露臥房秘辛

2013/03/22 將於5月3日於台灣上映的《一年之癢》大開新婚玩笑,露骨辛辣對話揭露臥房秘辛!喜劇一姐安娜法瑞斯、蘿絲柏恩同台激笑大銀幕!丹梅澤突破愛情喜劇的固定模式,以諷刺搞笑的手法挑戰觀眾對另類喜劇的辛辣極限!







《G型教主》挑逗審片極限

2009/08/03 語不驚人死不休、搞怪無所不用其極的沙夏拜倫柯恩化身成為時尚潮Gay的新片《G型教主》(Bruno),除了大膽挑釁時尚名流虛偽面,並直接撩撥同志、種族等禁忌話題之外,《G型教主》片中裸露畫面之大膽







《G型教主》笑登北美票房冠軍

2009/07/13 本週末以3040萬美元票房收入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的搞笑喜劇片《G型教主》,是由搞怪諧星薩夏拜倫柯恩繼《芭樂特:哈薩克青年必修(理)美國文化》後,又一部令人驚艷的作



《G型教主》大發騷勁

2009/07/13 大膽挑釁時尚名流虛偽面,並直接撩撥同志、種族等禁忌話題的新片《G型教主》(Bruno),上周末全美上映,即以三天3,042萬美元的票房佳績,榮登賣座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