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白鯨傳奇:怒海之心》正面對決海底猛獸

2014/12/23 最新海上動作冒險電影《白鯨傳奇:怒海之心》今天(12/23)公佈第二支預告片。由克里斯漢斯沃、席林墨菲與班傑明沃克主演,奧斯卡金獎導演朗霍華執導,描述艾賽克斯號捕鯨船與它的船隊在海上的真實遭遇。



《玩命關頭7》倒數七天活動

2014/10/27 為了讓喜愛《玩命關頭》系列的廣大粉絲能持續關注《玩命關頭7》的最新消息,環球電影公司將於10月27日起一直到11月2日連續七天,每一天都會全球同步釋出《玩命關頭7》第一手資訊報給大家知。



克里斯漢斯沃 展現大海男兒豪情

2014/10/21 《白鯨傳奇:怒海之心》預計將在明年三月中推出,由奧斯卡獎金獎導演朗霍華執導,克里斯漢斯沃、班傑明沃克、席林莫菲與班維蕭主演,改編自納森尼爾菲爾布利克的暢銷小說,描述艾賽克斯號戲劇般的真實旅程。









提姆波頓監製最新力作《9:末世決戰》

2010/03/12 《魔境夢遊》在台上映開出亮眼票房,由提姆波頓監製的《9:末世決戰》緊接著要在3月19日上映。這部電影由新銳導演尚恩艾克執導,前身是一部經典短片,入圍奧斯卡獎最佳動畫短片。



《聖戰家園》李佛薛柏愛情事業兩得意

2009/02/12 東尼獎得主李佛薛柏自從和澳洲演技派美女娜歐蜜華茲傳出戀情以來,人氣可說是大為提升,說他是愛情事業兩得意一點也不為過!兩人雖然還未舉行正式結婚儀式,不過已經育有兩子,甜蜜幸福讓人稱羨!





《聖戰家園》007化身猶太救世主

2009/02/09 英國性格巨星丹尼爾克雷格自從成為007系列電影最新男主角之後就廣受媒體以及大眾注目,知名度大開而且曝光率大增, 2月27日又即將在台推出他最擅長的動作劇情類型電影《聖戰家園》!





靈性美撼動宇宙,阻止地球浩劫?!

2008/12/01 氣質出眾的金獎女星珍妮佛康納莉,即使在好萊塢闖盪多年,仍然保有姣好的面容和身材,精湛的演技也讓她成為許多大型製作電影的主角,從處女作以童星之姿在《四海兄弟》以芭蕾舞衣驚豔全場





2007英國奧斯卡得獎名單

2007/02/12 已經得獎連連的海倫米蘭以《黛妃與女皇》奪得最佳女主角獎,飾演非洲國家烏干達吃人暴君阿敏的黑人演員佛瑞斯特惠特克,以《最後的蘇格蘭王》稱帝....





2007年金球獎最新入圍名單

2006/12/15 奧斯卡最大風向球的金球獎提名名單十四日晚間揭曉,華語片全軍覆沒,張藝謀導演新片《滿城盡帶黃金甲》並沒有獲得提名,《火線交錯》獲得金球獎七項提名.....



美國廣播影評人協會提名名單公佈

2006/12/13 在十二日公布的提名名單上,最受矚目的便是《鐵達尼號》熱門男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今年以《神鬼無間》、《血鑽石》一口氣拿下兩次最佳男主角提名,表現令人刮目相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