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女王》登上北美票房冠軍寶座

2022/09/20 台灣上映 由薇拉戴維斯主演的女將軍娜妮絲卡,帶領西非達荷美王國的全女子軍團,保衛自己的國家以及守護自己的家人。這群驍勇善戰猶如神話中亞馬遜女戰士的禁衛軍,在17至19世紀締造多項讓後人傳頌的偉大事蹟,漫威電影《黑豹》中瓦干達的皇家女子部隊,也是啟發自這支傳奇的女戰士軍團。





2019 SAG美國演員公會獎電影得獎名單

2019/01/28 台灣上映 第25屆美國演員公會獎已經頒發,最佳女主角由葛倫克羅絲《愛.欺》獲得,最佳男主角則由雷米馬利克以《波希米亞狂想曲》拿下。漫威超級英雄電影《黑豹》則贏得最大獎最佳整體演出與最佳特技表演獎。





第91屆奧斯卡完整入圍名單公布

2019/01/23 新片快訊 第91屆奧斯卡入圍名單公布,今年外語片展現出強勢旋風囊括不少提名,墨西哥導演艾方索柯朗《羅馬》提名10項成入圍最大贏家,《羅馬》不但入圍最佳外語,也入圍了最佳影片,包含波蘭外語片《沒有煙硝的愛情》也入圍3項。



















《黑豹》演員陣容華麗全是影帝后等級

2018/01/25 台灣上映 漫威一向喜歡起用潛力演員作為主角,讓觀眾更容易融入電影建構的龐大世界觀,同時邀請演技派大咖增添電影厚度。《黑豹》當然也不例外,奧斯卡最佳女配角露皮塔妮詠歐、艾美獎男星馬丁弗里曼、金球獎提名男星安迪席克斯皆加盟本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