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星爵給建議 《蟻人》男主角練出好身材

2015/07/17 46歲的好萊塢喜劇咖保羅路德,為扮演好漫威旗下最新推出的英雄人物《蟻人》,聽取《星際異攻隊》中「星爵」一角翻紅的克里斯普瑞特意見:「整整1年不吃好吃的食物,就能夠演出超級英雄。」







《碟仙》切記遵守遊戲規則!!

2014/10/16 「是。」「不是。」「再見。」這幾個印在經典碟仙板上的文字看起來無害,但今年萬聖節前夕10月24日你會看到惡靈拒絕說「再見」的可怕後果。



喬喬萌扮台灣小魔女 飛起來high翻全場

2014/06/03 邀請網路超紅的人氣童星喬喬cosplay「見習魔女」琪琪,喬喬曾看過宮崎駿版的《魔女宅急便》,非常喜歡卡通版,最愛片中會飛的琪琪及會說話的黑貓,一得知可以和琪琪穿上一樣的衣服,就一直非常興奮



泰勒基奇超Man演出《紅翼行動》

2014/02/05 《紅翼行動》拍出真實的戰場情況,Daily Star稱該片為繼《黑鷹計畫》後最具戰爭張力的作品,英國衛報更稱該片為這時代的經典戰爭片,足見好口碑不分國界。



《紅翼行動》劇本太好!

2014/01/20 華柏格說:『我是班佛斯特的粉絲,非常希望他能在這片軋一角,所以我減薪打對折,把這些錢都送給他了。』雖未明講他酬勞,但外界推算華柏格片酬大概約1600萬到1800萬美金。











《好孕大作戰》之「明星也是人」!

2012/12/10 卡麥蓉狄亞在現場轉播時羊水破裂、忍不住髒話直飆?!原來這是卡麥蓉狄亞主演新片《好孕大作戰》中的誇張遭遇,她在片中飾演當紅實境節目的瘦身教練,工作到臨盆前一刻竟是在電視上當眾破水!



時尚教主布蕾克萊芙莉請專家設計刺青圖案

2012/08/28 萊芙莉還為了她飾演的角色請了藝術家薩吉范恩來設計自然風格的刺青圖案。萊芙莉說:「歐享有很多特權,但也經歷過很多傷痛,我想在她的刺青上呈現這一點,因為她需要一個記號來提醒她每天都要微笑。」



















《超級戰艦》全台首日票房1200萬

2012/04/13 BBS網友鄉民口碑好評不斷,高呼「超級“讚”艦」,是今年值得一看的爽片!整部電影不論是特效還是節奏都掌握的非常優秀,大炮、子彈、飛彈齊發的場面,實在大大滿足視覺的享受。



《超級戰艦》海上版《變形金剛》

2012/03/14 孩之寶玩具繼(《變形金剛》系列)之後,再度推出由暢銷海軍戰鬥玩具改編的科幻冒險動作鉅片《超級戰艦》,本片將帶領觀眾體驗一場橫跨陸、海、空三軍的地球保衛戰與外星人艦隊對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