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茱莉亞羅勃茲 大讚哈維爾巴登演技

2011/04/06 哈維爾巴登在《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中,與茱莉亞羅勃茲兩人一同見證了一段美好的旅程;在下週五上映的新片《最後的美麗》中,他將展現一段更深刻的個人生命旅程。



《烈火焚身》搶搭「茉莉花革命」熱潮

2011/03/01 《烈火焚身》改編自黎巴嫩裔劇作家瓦吉茂阿瓦德廣受好評的同名舞台劇,劇中敘述一對加拿大雙胞胎兄妹尋著已逝母親的遺囑,前往中東尋找素未謀面的父親與兄長,卻在途中意外牽扯出母親許多不為人知的過去。



哈維爾巴登 西班牙哥雅獎再獲最佳男主角

2011/02/15 《最後的美麗》甫入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男主角哈維爾巴登也入圍最佳男主角,在月底奧斯卡頒獎前哈維爾巴登除了喜獲一子之外,本月13日又以《最後的美麗》獲得西班牙最高電影獎—哥雅獎的最佳男主角獎。



第83屆奧斯卡入圍名單出爐

2011/01/26 第83屆奧斯卡入圍名單於美國時間25日早上公佈,其中《王者之聲:宣戰時刻》總共入圍12項大獎,《真實的勇氣》則入圍10項緊追在後,金球獎大贏家《社群網戰》則入圍8項。



金球獎最佳外語片《更好的世界》四月上映

2011/01/18 霸凌議題不只台灣熱烈討論,連奧斯卡風向球的金球獎都關切,昨(17)日公布得獎名單,代表丹麥的《更好的世界》勇奪最佳外語片獎項,擊敗提名的強敵《我愛故我在》、《最後的美麗》等片,成為金球獎最大黑馬。



第68屆金球獎入圍名單揭曉

2010/12/15 描述英國皇室故事的《王者之聲:宣戰時刻》入圍7項最為風光;《社群網戰》和《燃燒鬥魂》兩部影片獲得6項提名,緊追在後;《全面啟動》與《黑天鵝》則獲得5項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