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戴安娜安格倫變身狠角色女版半澤加倍奉還

2013/09/27 <歡樂合唱團>的美麗啦啦隊長戴安娜艾格倫竟變性使壞,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卻是個暗藏十倍奉還揍人狠勁的超級機車女,宛如女版半澤直樹,戴安娜笑稱男人都被她嚇跑了,『我看起來真的很凶神惡煞!』



《悲慘世界》榮登台灣影史最賣座音樂劇電影

2013/03/06 改編自全球著名舞台劇的《悲慘世界》,榮登台灣電影史上最賣座音樂劇類型電影,台北票房截至今天3月6日,已經到達6千5百萬新台幣,全台更是有1億3千5百萬新台幣的好成績!《悲慘世界》持續在台熱映中!







《舞孃俱樂部》藍光/DVD春假推出

2011/03/30 《舞孃俱樂部》是好萊塢久違的歌舞大片,打破歌舞片影史票房紀錄。春假推出的DVD與藍光收錄六首完整火辣歌舞演出,藍光更多收錄五場歌舞場面及講評,火辣動感的演唱畫面,絕對不容錯過。





金酸莓獎入圍名單公佈

2011/01/26 每年固定在奧斯卡前一天公布入圍、得獎名單的金酸莓獎,日前公布本屆入圍名單,《暮光之城:蝕》與《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各入圍9項,可說是「大贏家」!















第68屆金球獎入圍名單揭曉

2010/12/15 描述英國皇室故事的《王者之聲:宣戰時刻》入圍7項最為風光;《社群網戰》和《燃燒鬥魂》兩部影片獲得6項提名,緊追在後;《全面啟動》與《黑天鵝》則獲得5項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