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一年之癢》露骨辛辣對話揭露臥房秘辛

2013/03/22 將於5月3日於台灣上映的《一年之癢》大開新婚玩笑,露骨辛辣對話揭露臥房秘辛!喜劇一姐安娜法瑞斯、蘿絲柏恩同台激笑大銀幕!丹梅澤突破愛情喜劇的固定模式,以諷刺搞笑的手法挑戰觀眾對另類喜劇的辛辣極限!





《只愛多金男》花心老公凱文貝肯想吃回頭草

2010/11/04 年度最浪漫愛情喜劇《只愛多金男》即將在台上映,凱文貝肯飾演花心老公,讓芮妮齊薇格一氣之下帶著兩個小孩離家出走,想要找到新的多金男倚靠,卻一路上遇人不淑,凱文貝肯有可能追回老婆的芳心嗎?



《只愛多金男》誰是你心目中的多金男?

2010/10/29 年度最浪漫愛情喜劇《只愛多金男》11月5日在台上映,本片由李察朗克蘭執導,率領奧斯卡得主與浪漫喜劇首席女星《BJ單身日記》芮妮齊薇格,攜手打造這部溫馨感人的新類型公路愛情喜劇!











《摯愛無盡》看時尚名媛 美型男

2010/03/05 由時尚品牌GUCCI前創意總監湯姆福特Tom Ford一手打造的時尚愛情故事《摯愛無盡》A Single Man昨舉行特映會,時尚大師湯姆福特的魅力果然無法擋,引來許多時尚圈領導者前來朝聖







英國時尚雜誌票選 帕丁森最性感男人

2009/08/14 以飾演《暮光之城-無懼的愛》中深情吸血鬼爆紅的英國小生羅柏‧帕丁森在全球女性心目中「最愛指數」竄升之快令人咋舌!儘管從影作品「一根手指數得出來」,但根據英國知名時尚雜誌《Glamour》八月份最新公布



芮妮齊薇格回鍋 新戲愛用國產帥哥

2009/03/27 《嬌嬌女上司》中,她則發揮愛國心,回頭愛用國貨,和同樣來自美國南部的著名影、歌、視三棲藝人小亨利康尼克在戲中大談高調感情戲碼!!來自德州的芮妮和來自路易斯安那州的亨利,兩人同樣有著開朗熱情的南方性格



茱蒂福斯特勇敢搏命演出《尼魔島》

2008/04/14 奧斯卡影后茱蒂福斯特在最新的冒險娛樂片《尼魔島》中,一改形象,飾演生性膽怯的宅女作家,但為救她的忠實讀者,竟硬著頭皮大膽地飛到無名荒島,歷經海上風暴、火山爆發、蛇虺蚊蚋攻擊等災難...









芮妮齊薇格 、伊旺麥奎格愛上癮?

2006/12/29 芮妮毫不猶豫的就指名要伊旺當男主角,可謂“愛上癮了”!而二人在《波》片中再度扮演戀人所營造出的愛情化學作用,更是動人心弦,使芮妮再度因此片獲得金球獎提名最佳女主角的肯定,說是「最佳拍檔」一點也不為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