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黃渤作品「太囧」 兩岸受困

2013/11/28 黃渤曾以《鬥牛》拿下金馬影帝,更在去年接下金馬獎主持棒,且以《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及《西遊:降魔篇》在台灣累積不少人氣,有媒體統計2013年大陸票房王,黃渤以30億人民幣居冠。





金馬創投會議隆重登場

2012/11/22 金馬創投會議24部入選作品熱鬧亮相,今年共有九部作品參與金馬創投會議作品完成上映,皆創下票房口碑佳績。今年度入選企劃除了爭取百萬首獎和後製獎項,更首創CNC現金獎贊助,鎖定鼓勵傑出的創作。



2012金馬獎公布第二波頒獎嘉賓

2012/11/14 金馬獎眾星雲集:彭于晏、楊祐寧與任賢齊競帥 ;李冰冰、隋棠與Angelababy爭豔;魏德聖、徐詣帆從《賽德克.巴萊》之後首度合體 ,馮德倫升格為導演身份出席,金馬星光大道看頭十足!









《第4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 黃渤首度主持

2012/09/21 2009年以《鬥牛》榮獲第46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2010年回鍋頒獎,去年擔任評審,還主演《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金馬獎是他和臺灣結緣的啟始與重要里程碑。楊千霈、蔡昌憲聯手星光大道,氣象一新!



《女朋友。男朋友》征服觀眾及海外媒體

2012/08/08 紐約時報專文撰寫桂綸鎂的演出表現極為精彩:「桂綸鎂表現令人驚豔,時而大膽時而怯懦,時而脆弱時而堅強,在觀眾面前展現青春與愛情的樣貌,告訴我們如何在不被理解的時代中闊步向前。」



《騷人》台北電影獎一舉囊獲兩項大獎

2012/07/26 第14屆台北電影獎獎項甫揭曉,由鬼才導演陳映蓉,集合王柏傑、瑞莎、阿部力等卡司,故事描繪三個廢柴要搞革命拯救世界的《騷人》一共獲得了最佳音樂獎(SOLER)、最佳攝影獎(周宜賢)等兩項大獎!



亞洲影人聚焦金馬盛會 合縱連橫打造電影夢

2012/06/18 近年創投會議已經成功催生多部重量級華語電影,畢業學院學員們也迅速展現大將之風,因此今年在報名之前,就引起亞洲各國的主動詢問,香港、新加坡甚至透露願意「組團」參加,齊聚金馬與華語影人共同切磋交流。





金馬獎頒獎嘉賓天后如雲

2011/11/24 金馬執委會今日再宣佈頒獎嘉賓名單。除日前公佈七大影后共襄盛舉外,再推出金馬影后楊貴媚、秦海璐以及本屆香港金像獎影后劉嘉玲,本屆天后宮組成「十全十美」的閃耀陣容。















《痞子英雄》打造亞洲首座專業飛機攝影棚

2011/02/18 為了讓電影版格局更大動作場面更驚人,蔡岳勳導演在《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中決定重金打造一場飛機災難動作場面,趙又廷在電影版中將挑戰高空中與武術高手過招、搶救飛機即將引爆的驚險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