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美國電影市場展台灣之夜 圓滿成功

2015/11/10 台灣上映 美國電影市場展台灣之夜8日晚間在加州聖塔莫尼卡的West 4th and Jane酒吧舉行,台灣影人包括演員歸亞蕾、製片楊華沙、台裔美籍導演鄭伯昱、演員樓學賢、胡安安等人均出席酒會,近150名來自美國、加拿大、智利、中國、韓國、日本、香港、新加坡、越南等地的片商與影展代表共襄盛舉,酒會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中結束。



《滿月酒》為國爭光 將於新加坡正式上映

2015/10/28 台灣上映 新加坡發行商透露,評審委員有十二人,有保守宗教的領袖,不同的種族人代表,大家都被歸亞蕾演的母親這個角色感動了,在看這部電影前的偏見也被母親的角色給稀釋,因為歸亞蕾的演出感動了新加坡送審委員。新加坡將於10月29號正式上映《滿月酒》。





《滿月酒》為國爭光 『舊金山時報』讚

2015/09/10 《滿月酒》由資深影人徐立功監製、金馬影后歸亞蕾主演,新銳導演鄭伯昱所執導。自今年五月在台上映後,世界各地影展邀約不斷,在舊金山與洛杉磯的放映更是受到轟動歡迎,全場客滿外,還有許多觀眾買不到票無法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