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天菜大廚》魅力驚人 勇奪台美票房冠軍

2015/11/02 台灣上映 《天菜大廚》上週五上映後以近1千5百萬勇奪全台票房冠軍,在美國亦登上了新片票房冠軍寶座,成為近年來開票最高的「美食電影」,男主角布萊德利庫柏說:『不枉費我為了拍這部電影,用了將近620支雞來練習如何除毛與料理。』



布萊德利庫柏《天菜大廚》壓力大煮到生氣

2015/10/30 台灣上映 布萊德利庫柏在《天菜大廚》飾演一位力拼米其林三星的高級餐廳主廚,在廚房切炒烹煮樣樣來,而脾氣暴躁的他飆髒話、摔盤子更是家常便飯。他說:『在極短的時間內必須端出最高檔的料理,那種壓力真的會讓人又累又暴躁,我一度煮到快生氣,這也讓我不用刻意揣摩也能融入角色。』





《天菜大廚》紐約首映 群星出席魅力破表

2015/10/22 台灣上映 《天菜大廚》21日於美國紐約舉辦盛大首映會,男主角布萊德利庫柏與女主角席安娜米勒偕同片中明星烏瑪舒曼與丹尼爾布爾一同亮眼出席。布萊德利庫柏因主演《天菜大廚》展現苦練許久的廚藝,因此被網友選為「最完美男人」。



布萊德利庫柏《天菜大廚》男女通吃

2015/10/27 台灣上映 布萊德利庫柏在《天菜大廚》中,不僅和女主角席安娜米勒大談戀情,片中飾演全歐洲最棒餐廳經理的男星丹尼爾布爾也瘋狂迷戀他,甚至連飾演前女友的艾莉西亞維坎德也來湊一腳,三人較勁奪愛,可真是新歡舊愛男女通吃!



《天菜大廚》庫柏好廚藝 米其林名廚都想挖角

2015/10/16 台灣上映 英國米其林二星大廚馬克斯沃爾英為《天菜大廚》獨家設計的精緻美食讓人口水直流,他也擔任布萊德利庫柏在片場的廚藝指導老師,他對巨星表現表示相當讚嘆:『我花了20年才學會的東西他竟然試一次就達成了,我希望他改行當廚師,來我的餐廳工作!』



布萊德利庫柏《天菜大廚》挑戰米其林廚神

2015/09/14 好萊塢性感王布萊德利庫柏在最新作品《天菜大廚》中飾演一位廚藝高超但脾氣不好的天才廚師,為了挑戰脾氣暴躁的廚神角色,他還特別向有「地獄廚師」之稱的米其林三星名廚戈登拉姆齊拜師學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