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獵豔》周姮吟 男人幫窺秘

2010/04/14 為了即將在下週五上映的新電影《獵豔》,與同戲男演員溫昇豪在片中有大膽的對手戲,周姮吟的表現可以說是未演先轟動!四月份的『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專訪曾獲得金鐘獎最佳女配角提名的周姮吟



2009年台北電影獎截止報名

2009/04/24 2009年台北電影獎已經在4月3日截止報名,今年有三十部作品報名劇情長片,紀錄片的部分更多達五十部,還有將近百部的短片來報名。



不負眾望 《舞者紀事》勇奪台灣獎

2008/10/27 在一片不景氣的低迷中,第十五屆女性影展卻逆勢開出好成績,打破歷年票房紀錄!今天女性影展閉幕,眾所矚目的「台灣獎」由觀眾票選一路領先的人氣開幕片《舞者紀事》奪得!



傑出女性一起愛台灣!

2008/10/20 第十五屆女性影展於10/17﹝周五﹞起,一連十天於台北市西門町新光影城映演!下午的開幕記者會,新聞局長史亞平以「每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一個偉大的女人」一席話感性致詞開場



第十五屆女性影展 呈現-玫瑰女人

2008/10/17 女性影展即將於今天開始在新光影城映演十天。今年影片包羅萬象,影展呈現玫瑰般美麗卻也不可「一手掌握」的女性,追求自由、夢想、權力、希望、愛情、鑽石、以及一瓶沒有毒,可以將小孩平安養大的牛奶。



第十五屆女性影展─玫瑰新浪潮

2008/09/10 第十五屆女性影展九月九日開跑記者會上,閉幕片《艾草》男主角莫子儀、《漂浪青春》女主角房思瑜和射箭國手袁叔琪,聯手獻上紅玫瑰祝福女性影展成功。三人第一次同台,就非常有默契地擠一起親密自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