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台北電影節 張孝全與郭采潔擔任電影大使

2013/03/25 張孝全與郭采潔將擔任第15屆台北電影節的電影大使,陳映蓉為本屆電影節執導形象廣告,影片將於四月首播,敬請期待。本屆主視覺徵件競賽結果揭曉,最終選出由陳嫚均所設計的作品獲得首獎十萬元。



林志玲《101次求婚》飆淚創5.2億票房

2013/02/18 台灣第一美女林志玲以《101次求婚》擺脫名模光環哭出5.2億票房,陳正道成為第三位大陸票房破億的台灣導演!全片多位工作人員皆來自台灣,夾帶著大陸超高人氣,該片亦將於3/22在台上映。





《阿嬤的夢中情人》卡司陣容大公開

2012/12/10 題材特殊的《阿嬤的夢中情人》,卡司陣容堅強,集結藍正龍、王柏傑、天心、安心亞主演,時隔22年再度聚首大螢幕的廖峻、澎澎,有龍劭華、沈海蓉等台灣多位優秀藝人,還有備受矚目的新生代演員李亦捷及鄢勝宇。



《逆光飛翔》全員戲院感恩謝票

2012/11/27 於2012年金馬獎甫獲佳績的《逆光飛翔》,該片導演張榮吉率領全員劇組前進戲院謝票,致詞時一度感動哽咽,他更笑拱被激發戲癮的黃裕翔,下回挑戰賽車手演出。





紅豆製作與原子映象攜手共創八部電影電視

2012/11/19 紅豆製作、原子映象聯合公佈2013年八部電影電視計劃:劉德華、周迅、阮經天、趙又廷、桂綸鎂、彭于晏、張孝全、郭采潔、陳意涵、鳳小岳等眾星期待!魏德聖、蔡岳勳、黃志明、李烈等金牌電影人齊聚!



2012金馬獎公布第二波頒獎嘉賓

2012/11/14 金馬獎眾星雲集:彭于晏、楊祐寧與任賢齊競帥 ;李冰冰、隋棠與Angelababy爭豔;魏德聖、徐詣帆從《賽德克.巴萊》之後首度合體 ,馮德倫升格為導演身份出席,金馬星光大道看頭十足!



2012金馬影展 星空電影耀宜蘭

2012/11/02 金馬執委會與宜蘭縣政府規劃了一系列精采活動來迎接11月24日於羅東文化工場舉辦的第4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其中,共計兩場的星空電影院歡迎民眾呼朋引伴,一起在夜空下共賞《陣頭》與《愛》等精采的破億國片!





犀利人妻票房破億 敲冰辦感恩記者會

2012/09/05 《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導演王珮華說,謝安真這個角色來自於她高中同學的故事,這位現實生活中的「謝安真」看了之後告訴她,這部電影晚了十年才拍成,如果早點看到,她就會覺得自已被了解,而不那麼痛苦。



第14屆台北電影節得獎名單

2012/07/23 拿下最佳紀錄片和百萬首獎的《金城小子》描述了中國東北畫家劉小東的返鄉歷程,導演姚宏易也拿下台北電影節首次頒發給紀錄片導演的最佳導演獎項。



緯來電影台讓你「Fun膽愛一夏」

2012/06/29 已經當媽的趙薇也說看了《艋舺》之後希望能演出豆導的電影,沒想到豆導真的打來,趙薇排除萬難演出;還有舒淇即使已是國際巨星,也沒在意戲份,還有陳意涵、郭采潔兩個女孩突破以往的戲路...



【Fun膽愛一夏】緯來電影台暑假熱力引爆

2012/06/28 緯來電影台今年暑假推出有史以來最夢幻的電影組合,在兵家必爭的國片市場裡囊括今年度最夯的強檔電影《愛 [TW]》、《星空》、《桃姐》、《龍飛鳳舞》等,和今年度日片票房冠軍的《鬼壓床了沒》...



第65屆坎城影展今日公佈得獎名單

2012/05/28 第65屆坎城影展今日(2012/5/28)公布得獎名單,大贏家是奧地利導演麥可漢內克、和羅馬尼亞導演克利斯坦穆吉烏,最值得一提的是,這屆影展所有得獎導演都不是第一次在坎城影展獲獎。



台北電影獎競爭激烈 報名進入最後倒數

2012/03/30 往年台北電影獎的入選作品,如《海角七號》、《不能沒有你》、《翻滾吧!阿信》、《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等片,都在入選台北電影獎後,受到海內外電影界與評論界的好評,進而創下叫好叫座的票房佳績。







《熊熊愛上你》帥哥美女扮醜出擊

2012/02/09 熊熊愛上你》出奇招,男女主角扮醜現身,期待衝出票房。柯佳嬿以熊貓大濃妝,PK女神陳妍希,從平凡的鄰家角色,變身耍狠鬱女,為她的演藝事業做了全新突破;郭品超燙花媽頭,PK各路一線男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