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蒼藍鋼鐵戰艦》首周末票房告捷

2015/11/09 台灣上映 《劇場版:蒼藍鋼鐵戰艦 Cadenza》11/6在台灣以限量發行的方式上映,才上檔三天全台就已經創下$120萬的票房佳績了! 看過的網友們紛紛表示,劇場版連結了蒼藍從電視到電影的各種記憶,變得更為精緻,不管是打鬥時動作的爆發性速度感、戰鬥大場面的氣勢或者是感人的情緒氛圍都營造的十分到位。



《蒼藍鋼鐵戰艦Cadenza》隨票附贈精美簽名板

2015/11/06 台灣上映 本次《蒼藍鋼鐵戰艦Cadenza》的首輪上映期間,只要到電影院現場購票一張,就可以獲得由原作者Ark Performance等人為了本電影所共同特別繪製的「迷你簽名板」一張!當初電影在日本上映時,這些迷你簽名板可是搶手到供不應求,尤其特別愛挑選新登場武藏簽名板,台灣的粉絲們可千萬別錯過這次機會了啊!



《蒼藍鋼鐵戰艦》兩位新角色互動微妙

2015/10/31 台灣上映 動畫中的兩個關鍵入物千早群像和武藏,於電影中初次登場,吊足了粉絲們的胃口。永遠閉著雙眼的武藏,也彷彿為她的真實相貌以及整部作品都蒙上一層神秘的面紗,與千早翔像一同行動時,稱呼千早翔像為父親,在海霧中的地位頗為微妙。



《蒼藍鋼鐵戰艦》主題曲由男女聲優主唱

2015/10/27 台灣上映 《劇場版:蒼藍鋼鐵戰艦 Cadenza》主題曲〈Blue Destiny〉是由Trident主唱,此團體是《蒼藍鋼鐵戰艦》的三名女聲優所組成的演唱團體;在電影中另一首歌曲《変わらない場所》,歌者則是由Blue Steels團體主唱,這個團體是由另一組《蒼藍鋼鐵戰艦》男聲優們所組成的演唱組合!是不是很有趣呢?!



《蒼藍鋼鐵戰艦》加入新角 劇情突破發展

2015/10/21 台灣上映 《劇場版:蒼藍鋼鐵戰艦 Cadenza》將出現兩位新角色。分別是「緋紅艦隊」的統領,同時也是千早群像的父親---千早翔像、以及「緋紅艦隊」的旗艦----武藏。他們的登場,如同朝群像以及眾人投下一記震撼彈,代表著「緋色艦隊」加入戰局的新局面,也向全世界提出勸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