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永遠的0》登頂日本十年來最賣座真人電影

2014/05/07 《ALWAYS幸福的三丁目》導演山崎貴執導,傑尼斯人氣團體「V6」成員岡田准一、井上真央、三浦春馬等人領銜主演的感人愛情戰爭史詩鉅作《永遠的0》,日本從去年年底上映以來,佳評如潮,勢如破竹改寫票房記錄







《東京家族》妻夫木聰施撒嬌絕技

2013/04/19 妻夫木聰施撒嬌絕技,靠閒聊收服《東京家族》一家大小!蒼井優爆料妻夫木聰於電影首映時落下男兒淚,而《ALWAYS幸福的三丁目》的導演山崎貴也感動落淚!該片於4/19(五)起在台上映。



山田洋次與久石讓共創《東京家族》

2013/04/17 七度獲得日本金像獎的配樂大師久石讓,首次與大導山田洋次合作,為《東京家族》打造「空氣般」的配樂,直呼美夢成真!日前《東京家族》亦獲選為2013年柏林影展官方入選片,將於4月19日在台上映。











木村拓哉 嚴寒中不忘向影迷熱情送暖

2010/12/27 自12月1日在日本上映的《宇宙戰艦大和號》,至23日止已累積超過兩百萬觀影人次,票房更是突破25億日圓;為答謝影迷,男主角木村拓哉特地於聖誕節當日於電影官網上發布了一封名為「起飛」的聖誕節感謝信。



木村拓哉難忘黑木梅紗冷艷美

2010/12/23 《宇宙戰艦大和號》男主角萬人迷木村拓哉日前在上自家綜藝節目的時候,被問到哪位女演員讓他最興奮與難忘,他竟也不加思索的回答:『絕對是《宇宙戰艦大和號》中的女主角黑木梅紗!』



木村拓哉領銜主演《宇宙戰艦大和號》

2010/10/01 亞洲巨星日本傑尼斯一哥木村拓哉領銜主演的科幻冒險動作鉅作《宇宙戰艦大和號》即將在今年聖誕節檔期12月24日於全台盛大上映!改編自歷經36年仍屹立不搖的同名動畫電影真人版



《夏日大作戰》獨創OZ系統

2010/05/20 《跳躍吧!時空少女》導演細田守的最新作品《夏日大作戰》終於即將於6/4上映囉!電影內容緊扣現實生活,裡面使用的手機、電腦等都是真實生活中存在的牌子,還有電影自創的虛擬世界



《愛妻家》金馬影展搶先公開

2009/11/13 以《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在台創下近千萬票房的日本人氣導演行定勳,即將攜帶最新作品《愛妻家》來台參加《2009台北金馬影展》!搶先在日本上映前公開









《K-20怪人二十面相》台灣版海報出爐

2009/01/14 不同於日本上映海報以神秘的蒙面怪人二十面相怪盜為主,台灣版海報則向日本爭取,成為全球首開先例改版海報,把金城武的帥臉露出,滿足台灣粉絲就是要看到金城武俊臉願望!





破案天才福山雅治、柴崎幸 大銀幕對決

2008/10/21 福山雅治、柴崎幸主演的超人氣日劇《破案天才伽利略》系列將推出電影版,《破案天才伽利略》日劇改編自日本當代知名推理小說家東野圭吾(《白夜行》、《手紙》)的得獎推理小說《偵探伽利略》。



堤真一變身決戰哥吉拉

2008/08/27 《ALWAYS再續幸福的三丁目》延續上一集懷舊感人的氣氛,可是電影一開場就聽到藥師丸博子飾演的鈴木老闆娘大喊逃命!?收音機裡的播報員不停的對民眾呼籲:「東京灣出現巨大怪獸!請民眾趕快撤離!」



《ALWAYS再續幸福的三丁目》醜男出頭

2008/08/22 榮獲第31屆日本電影奧斯卡12項大獎提名肯定、日本票房破45億日幣的感人好戲《Always再續幸福的三丁目》即將於9月19日在台上映。當中的男主角吉岡秀隆是近年來鹹魚大翻身日本演技派男優...





《鬼太郎》百種妖怪齊聚一堂 特效超水準

2008/04/16 《鬼太郎》的特效是由負責《少林足球》、《功夫》等知名的香港首屈一指CG特效動畫公司先濤數碼製作。結合了跨國的超水準特效團隊,《鬼太郎》的妖怪不勝枚舉,每一個鮮明的角色都充滿想像力...



金馬影展觀眾票選出線

2007/12/10 2007金馬影展已於日前熱鬧落幕,影展重頭大戲「觀眾票選獎」最後由動畫電影《茉莉人生》勝出。在台灣延燒以久的哈日文化和名人時尚風,今年依舊在影展中持續發燒。



妻夫木聰69青春影展涼夏登台

2007/05/15 2007年在台上映日片爆多,稱為「日片年」一點也不為過。而在六月初,一個集合眾多東洋超級大牌及豐富類型的《69青春影展》,也將於剛剛開幕,為於西門町的今日數位影城獨家登場…



黃義達挺三丁目 幸福眼淚狂滴

2007/03/22 義達說看這部電影後因為內心百感交集而熱淚盈眶!因為電影內容感覺有一部份就是像是說他自己為了因為音樂打拼的投影一樣;其中女主角「六子」遠從一個鄉下小鎮,滿懷希望及夢想到東京工作,希望能闖出一番事業...



堤真一化身哥吉拉 火爆大鬧三丁目

2007/03/19 在國內擁有廣大影迷的日本中生代性格男星堤真一,在《ALWAYS幸福的三丁目》中飾演怪力無敵、脾氣火爆的修車廠老闆鈴木則文,甚至光用獅子吼就把門窗全部震破,老婆藥師丸博子攔都攔不住....



吉岡秀隆、小雪「三丁目」扮家家酒

2007/03/12 在日本與岸谷五朗、武田鐵矢、竹中直人等幾位「醜男」明星並列,靠實力在戲劇圈闖出一片天地的吉岡秀隆,在溫馨鉅作《ALWAYS幸福的三丁目》中,和氣質女星小雪飾演的風塵女浩美談了一段若有似無的夕陽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