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永遠的0》岡田准一意淫染谷將太

2014/09/05 岡田准一尤其疼愛染谷將太與上田龍也等後輩,老是誇讚他們超可愛。不過他表達愛意的方式非常奇特,常會故意施加壓力在染谷將太身上,甚至更喜歡染谷將太害羞說「討厭」的樣子。



岡田准一《永遠的0》剃平頭熱昏頭

2014/09/01 岡田准一為本片付出大量努力,不僅拋開偶像包袱,剃成小平頭以符合角色形象,更在炎炎夏日穿著毛絨材質的飛行衣與飛行帽,去拍攝駕駛零式戰機的鏡頭,活脫脫像個「人體蒸籠」



《永遠的0》夏八木勳遺作

2014/08/18 他在拍攝本片時,已經罹患癌症,但卻隱忍不說,絲毫沒讓對戲演員們察覺他身體不適,還溫柔地傳授三浦演戲技巧及管理健康的方式。





《永遠的0》榮獲藤本賞大獎肯定

2014/06/09 本作也確定將翻拍成特別篇電視劇,電影版男主角岡田准一也將退位,改由向井里擔綱主演。由於他飾演天才飛行員,也讓他將為戲把帥氣髮型剪短,犧牲十足。



《永遠的0》登頂日本十年來最賣座真人電影

2014/05/07 《ALWAYS幸福的三丁目》導演山崎貴執導,傑尼斯人氣團體「V6」成員岡田准一、井上真央、三浦春馬等人領銜主演的感人愛情戰爭史詩鉅作《永遠的0》,日本從去年年底上映以來,佳評如潮,勢如破竹改寫票房記錄